219 震撼的开场(元旦快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亚索崛起的时候,多方势力通过不断的努力,搜寻到了大量关于亚索的信息。

    东海上打败了成名已久的大海贼金狮子史基,打败黑龙成功屠龙,顶上战争独战整个黑胡子海贼团,新世界打败多弗朗明哥,战平旱灾杰克。

    这样的战绩居然是一个人在出海短短的三年中就完成的事情,年轻,实力强就是亚索的代名词。

    “你这小鬼,是想跟我打一场吗?”青椒愣着一张脸对着亚索说道。

    看到亚索的那一刻,青椒就认出了,整片大海上只有亚索是带着鸭子一起航行的,很容易就能够认出来。

    在得知亚索曾经打败了金狮子后,青椒都不敢相信。

    他毕竟是经过了那个时代的人,对于金狮子,青椒深知金狮子史基所拥有的力量和实力,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是完全不相信的。

    金狮子史基可是曾经差点打败海贼王的存在,他科不相信才二十多岁的一个年轻人,能够在刚出海的时候就能够打败金狮子。

    但是亚索手里的武器就是金狮子的樱十和木枯打造出来的,他承认自己小看了眼前的年轻人。

    虽然因为自己的头槌被打扁了,实力下降了很多,但是依然能够感觉到眼前的这个男人身上带来的那种恐怖的杀气和危机,仿佛就是一头随时暴走的噬人凶兽。

    “哈哈~想法是肯定的啊,对于你们这些上个时代的大海贼,我可是一直都有交手的想法,尤其是和金狮子与白胡子大战一场之后。”

    亚索哈哈大笑道:“你们这些上个时代的残党,我可是一直兴趣盎然。”

    老一辈的海贼能够存活到现在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哪怕是因为年纪或者是受伤等原因导致实力下降,但是他们曾经在大海上厮杀一辈子的那种战斗经验是亚索现在极度缺少的。

    很多战斗方式和剑术都是在战斗中磨练出来的,亚索的剑术就是这样,因为没有老师的教导,一招一式都是与野兽,与海贼,与强者一步步打出来的。

    因此亚索对于这些人,战斗欲望是最强烈的,他们是自己最好的磨练石。

    只不过对于青椒,亚索还是有些瞧不上的,这个老家伙已经有些堕落了,完全不复以前的样子了。

    当一个人对自己产生怀疑,便是衰亡失败的开始!

    如果说这句话用在克洛克达尔和莫利亚身上还不够明显的话,那么青椒则是这句话的最佳佐证。

    从足以与罗杰卡普争锋的强者,沦落到连多弗朗明哥手下都打不过的地步,所谓的强者中没有比他更丢人的了。

    从他被卡普欺负了之后,既不敢找卡普报仇也不敢找卡普他儿子报仇,只敢将目标对准卡普他孙子的这一表现来看,他的气魄与信念早已支离破碎,失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现在的青椒堕落得那样彻底,对于亚索来说,一个连自己信念都已经失去的人,实在没什么好怕的。

    “小崽子,不要太嚣张了。”青椒怒吼了一声,感觉自己被小觑了。

    啪~

    青椒双手合十,惊人的气势爆发了出来,震动着周围的空气,只见他胡须飘扬,面如恶鬼。

    “呵~霸王色霸气吗?”亚索嗤笑了一声,青椒这个家伙真的是对不起这个霸王色霸气啊。

    乌~

    下一刻,一股惊人的杀气从亚索的身上爆发了出来,瞬间横扫了全场,当场将舰船上幸存的水手和护卫吓得失禁,昏迷了过去。

    “咕噜~这,这惊人的杀气,实在是可怕了。”

219 震撼的开场(元旦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