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快速结束的战斗(元旦快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轰~

    数十块碎木片被抛飞了出去,青椒从甲板深处的一个大坑里面窜了出来,重新站在了甲板上。

    “噢哟,好坚硬的脑袋啊,不愧是当年被称之为‘锥之青椒’的大海贼啊。”

    亚索看着面前大笑的青椒,搽干净血液后,那光滑的脑袋又露了出来。

    难怪当年铁拳卡普为了打败青椒,去拿大山练拳,硬生生的夷平了八座大山,这才将青椒的尖脑袋打了进去,让青椒从此一蹶不振,从新世界退了出去,一直隐藏在花之国。

    否则要是青椒的尖脑袋还在的话,亚索想要打赢估计不是很容易啊。

    “我要把你全身上下包括骨头都打的粉碎!”

    青椒对亚索的态度十分的恼怒,尤其是提到了他曾经的称号‘锥之青椒’,曾经的骄傲已经是他现在的耻辱了,如同在青椒破碎的内心上面撒盐。

    但是亚索没有与他废话,寒芒一闪,便驾驭着狂风而来。

    青椒眼神一凝,身上陡然爆发出一股强悍至极的气势,向着四面八方激荡而去。

    在爆发了霸王色霸气的同时,青椒蒲扇般的大手猛然张开,漆黑的武装色霸气迅速缠绕,犹如精钢锻造的铁掌一下合拢,将岚切的锋芒夹在掌中。

    “哈嚯嚯嚯!这下你的剑就是我……啊!”青椒正得意的说着,突然发觉脚下的船只正在快速下沉,一股飓风突然吹起。

    双掌中的那把剑像是长了无数尖刺一样刺着他的手掌,数量之多居然突破了他的霸气防御。

    猝不及防之下,青椒双掌松开,亚索手中长剑突袭而进,剑尖刺在青椒的胸口处,即便他在最后关头用武装色霸气形成无形的铠甲护在胸前,照样是被一剑撞飞,如皮球般在甲板上几度弹起落下。

    “一刀流·御风奥义·崩山击!”

    亚索自然不会给青椒适应的时间,趁着对方被打飞来不及调整身体的时刻,如影随形的跟了上去,出现在青椒上方的同时一剑落下。

    “八冲拳??十字盾!”

    青椒双手交叉护在胸前,借着武装色霸气和八冲拳的双重防御,硬抗着将这一剑给挡了下来。

    虽然挡下了致命的要害攻击,但岚切上传递而来的巨大力量却是无法抵消,青椒在海面滑行了足足上百米才堪堪停下。

    海面平静了几分钟后,突然爆开,只见青椒双手合十,扁平的脑袋上覆盖了漆黑的武装色霸气从海水里面钻了出来,全身的力道加上自身的体重,高速的冲向亚索,几乎撕破了空气。

    “八冲拳奥义·无锥龙·无锥钉!”

    八冲拳奥义,青椒最强的招式之一。先将“武装色霸气”缠绕于扁平状的头部,再以全身的力道以及体重高速冲向云端,随后再将“八冲拳”的冲击波集中于扁平的头部,借此来将力道集中于一点冲撞对手。

    这招只需一击便能够将目标完全粉碎,若是击中生物,那么该生物的全身上下包括骨头都会完全粉碎甚至化成灰。此招在青椒的头部因为猛烈的撞击恢复了原本的尖锥状态后似乎就无法再次使用。

    “上绝招了吗?”

    亚索面色平静的看着冲过来的青椒,浑身的气势猛地爆发出来,动作不停顿,同样朝着快速而来的青椒冲了过去。

    “一刀流·御风奥义·苍龙出海!”

    自岚切的剑尖形成一条巨龙,龙头在身体周围环绕一圈,随着风的方向猛然冲了过去。
220 快速结束的战斗(元旦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