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 满是奴隶的大船(四千字大章)(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格兰商会一的主舰船上。

    辛达面色得意的看着亚索几乎是以一种摧枯拉朽的姿态将八宝水军的青椒给打败,连带着整个八宝水军都亚索一个人完全的压制住了。

    这下商会的舰船和上面的货物就安全了啊。

    不过,接下来,辛达感觉有些不对劲,这个亚索怎么停手了啊,而且还朝着自己的方向飞了过来。

    “耶?怎么......飞回来了啊?”辛达十分的不解,这个时候不正好将整个八宝水军的精锐全部解决了嘛。

    “谁知道啊。”返回主舰的雷诺挑了挑眉说道。

    呼~

    一阵狂风刮过,皮卡丘载着亚索就落到了格兰商会主舰船的甲板上。

    “啊哈哈哈~尊敬的亚索阁下,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吩咐的吗?”辛达可不敢开口询问亚索为什么会回来,反而是一脸谄媚的笑道。

    “你的商船上面有奴隶?”亚索从皮卡丘的背上下来,直接开门见山的问道。

    “呃~~”辛达看着亚索有些不好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道:“是有一船的奴隶,一共有七百三十人,都是别人放到我这里来寄卖的。”

    “七百三十人?那我问你一个问题。”亚索听到这个数字整张脸都冷了下来,杀气凛然的问道:“这次青椒出海追捕你们是不是因为你们抓了花之国的人?”

    隐瞒我真正的原因?不知道我亚索最讨厌的就是人贩子吗?

    “这个......”辛达一时间有些不知道怎么回答,看亚索的样子似乎对抓捕和贩卖奴隶的事有很大的意见。

    “说,不然你是知道,我不介意将你们的商队全部解决了。”亚索眼睛一瞪,充满杀气的说道。

    渗人的杀气直奔辛达的内心,感受着这股杀气,辛达呼吸一滞,连忙说道:“是的,可我们格兰商会并没有派人去抓捕花之国的人。”

    一瞬间,那渗人的杀气直接消失不见,亚索咧嘴一笑,伸手弹了弹辛达肩膀上的灰尘,说道:“啊~是谁寄卖的啊?”

    “这个...”辛达有些迟疑,要知道透露客户的消息可是大忌。

    但是辛达看着亚索现在虽然满脸的笑意,他可是清楚亚索的手段的,当下心里一跳,现在可管不上什么大忌不大忌的了,直接交代了出来:“是,是灰熊捕奴团的人,他们偷摸的上了花之国,然后抓捕了花之国的国民交给了我们,托我们寄卖的。”

    亚索伸手搭在了辛达的肩膀上说道:“灰熊捕奴团啊,那好,你现在就把那些人放了吧。”

    “这个,这个......”辛达有些为难的说道:“这个我可做不了主啊......”

    哪怕是泄漏了客户的信息,辛达都有办法隐瞒下去,但是要把客户寄卖的货物丢失的话,那就算身为会长的辛达也没办法承受这个后果,肯定会被清算的。

    “我说的话你听不懂吗?把人都放了,知...道...吗?”亚索脸上的笑容马上消失,伸手拍了拍辛达的连一字一句的说道。

    “亚索大人,像您这样的大人物,就这样的强取有些不太好吧,而且这些货物并不是属于我们格兰商会的,我们只是负责寄卖的。”

    这时,雷诺走到了亚索的身边,底下了脑袋小心翼翼的说道:“丢失了货物对我们格兰商会来说也是一个沉重的打击,要是您能够出些钱,这样我们也能够对外界有一个交代。”

    “出钱??”

    亚索歪着头看向雷诺,突然笑道:“那你们都去死吧。”

    嘭~

    突兀间,亚索闪电般的出脚,直接踢在了雷诺的脸上,强大的力道直接将他打飞了出去。

    轰~

    雷诺倒飞出去后在甲板上一路翻滚,撞到了数十人后,直到被一面墙挡住,才停了下来,哪怕如此,墙壁也差点背砸开。

    “雷诺!!”

    辛达大叫了一声,被亚索的突然出手吓了一大跳,直接退后了好几步。

    “我的要求你们也敢拒绝?”亚索质问道。

    “真的...真的很抱歉,亚索大人,”辛达满脸大汗,语气哀求的说道:“能不能通融一下,亚索大人,只要我们返回到香波底群岛,这次护送的任务就完成了,到时候就可以随便亚索大人您了。”

    这次的任务是突然转道来到新世界接受一批天龙人需要的货物,不然他们早就在香波底群岛停下来了,对于自己主子的要求,连带之前的任务都放在了一边。

    “不可能!赶紧的,我没空和你们在这里耗费时间。”亚索直接就拒绝了。

    看到亚索的态度,辛达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低下头,嘟囔道:“好吧,好吧,我知道了。”

    慢慢的朝后退了两步,辛达猛地抬起了头,快速的拔出了自己腰间的手枪,枪口对着亚索,有些疯狂的喊道。

    “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你这种依仗着自己实力强大就为所欲为的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的行为会对我们格兰商会造成对打的损失?你这个该死的混蛋。”

    亚索淡漠的看着辛达,“海楼石子弹吗?”

    “你知道你这样的行为会带来什么后果吗?”亚索嘴角上扬淡淡的问道。

    嘭~

    子弹从那只黄金手枪中射了出来,穿透了栏杆,打进了海里。

    呲拉~

    下一刻,皮卡丘的爪子就刺进了辛达的心脏,鲜血滴落。

    “呃~啊~”辛达张了张嘴吧,看着这只鸭子,嘴巴里面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本大爷最讨厌你们这些贩卖奴隶的混蛋,去死吧你。”皮卡丘通过爪子放出了大量的电流,直接将辛达电成了一个焦炭。

    “辛达大人!”

    雷诺惊呼了起来,看到辛达变成了一堆焦炭,顿时双眼变得通红:“混蛋,我要杀了你们。”

    凄厉地叫着,雷诺直接变成了一头长臂猿,完全忘记了与亚索之间的实力差距,迈开了大步,狂奔了过来。

    “动物系的能力者?”亚索不在意的看了过去,一点都不在意,因为这个时候皮卡丘已经过去了。

    高大的长臂猿纵身跃起,两条粗壮的手臂上的肌肉高高隆起,狠狠的朝着皮卡丘砸了过来。

    轰隆~

    皮卡丘身形十分的灵活,翅膀一扇就躲了过去。

    一声巨响从皮卡丘原本呆的地方传了出来,无数的碎片爆射而出,船头猛地下沉,船尾翘起,狂盟的气劲卷起了大片的尘埃。

222 满是奴隶的大船(四千字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