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切磋(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现在的大海风起云涌,新世界到处都充斥中战争,白胡子身死之后,原先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地一直处于混乱的状态,黑胡子一直在与白胡子残余的势力作战,各大海贼团都在觊觎白胡子海贼团的领域。

    这个时候突然邀请七武海来参加茶话会,肯定是有什么用意的。

    就在三姐妹思索着邀请亚索真正目的的时候,阿曼德忽而抬首望向东南方,握住了腰间的剑柄淡淡道:

    “来了。”

    雅修和埃菲蕾同时转头望去,果然看到一艘中型舰船正在驶来,随风飘扬的黑色海贼旗上,有双剑交叉,脑后有一只鸭子展开双翅,正是疾风剑豪的标志。

    “这就是坚果岛么?”

    与此同时,疾风号的甲板上,众人也聚在一起观望着越来越近的这座岛屿,皮卡丘趴在栏杆前,看着那些坚果模样的房屋,不由好奇道:“听说万国的很多岛屿,建筑材料都是可以吃的,是真的吗?”

    “确实有不少是可以直接食用的。”

    旁边的亚索点头笑了笑,“而且不光是建筑,等深入万国后,你们要是饿了的话,连士兵都可以直接吃掉,它们大部分都是由饼干做成的。”

    “诶?”

    听到这话,皮卡丘的目光顿时就亮了,惊喜道:“真的假的,随便吃?夏洛特家族不会阻止么?”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亚索哈哈笑道。

    然而,当船刚一停稳,所有人还没来得及下船的时候,众人就愕然发现,此刻的码头上,已经有一大群士兵将自己一行人包围了起来,而领头的三个身材高挑的蛇首族女性,正一脸冰冷地盯着这边。

    港口的气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

    亚索的目光从岸上的三名蛇首族女人脸上扫过,不由皱了皱眉,他对这三个女人的长相没多少印象,不过从她们的站位神态来看,很大概率应该是BIGMOM被派来驻扎在坚果岛的子女,而中间的那个看起来有些实力的,估计就是坚果大臣了。

    “不用紧张,先一起下去吧。”

    心中大概有了几分猜测后,亚索转头吩咐了一句,旋即有些不在意地道,“我倒要看看,这帮家伙是打算玩什么花样。”

    “你就是疾风剑豪亚索?”

    待到疾风号船员全体登陆后,阿曼德叼着烟踏前一步,狭长冷漠的眼眸看向为首的亚索:“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我可不记得,妈妈那边曾向你们发出过邀请函。”

    “BIGMOM没邀请我?你确定吗?”

    亚索眉梢微微一挑,轻笑道,“要不要把邀请函给你看一下?”

    亚索从怀里把邀请函拿了出来,随手甩了过去。

    阿曼德接过邀请函,随意地瞥了一眼后,就冷笑一声,将其丢给了旁边的姐姐雅修:“谁知道这邀请函到底是谁给你的,还是你用了什么下作手段,从某个人手上抢来的!”

    这就是存心找茬了?

    皮卡丘的暴脾气一听,马上踏前一步,而亚索则是微微眯眼,目光中有着寒芒一闪而过。

    “我也懒得和你多说废话,直说好了,”

    阿曼德面无表情地扫了皮卡丘一眼,又将那狭长阴冷的目光转向亚索身上,“外面现在都在传你打败了多弗朗明哥和杰克,然而这在我看来,这是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

    “那你想怎么样?”

    “很简单,你不是有着疾风剑豪的称谓么,而我不巧,也正是一名剑豪。”

    阿曼德掐灭烟头,猛然拔剑出鞘,名刀“白鱼”的刃面在日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泽。

    “所以,亚索,和我来一场剑士之间的对决吧,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剑术到底能不能配得上你的名声!”

226 切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