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领路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应你所求,切磋而已,又不是生死相搏。”

    亚索的表情依旧平淡,他收起岚切,目光扫向周围的士兵们,“那么,现在也是该由你履行承诺的时候了吧?”

    雅修与埃菲蕾对视一眼,目光皆是一寒,但当二人沉着脸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阿曼德却是伸手拦住了她们,然后扭头看向亚索,目光复杂地道:

    “没问题。”

    她将白鱼收回剑鞘,缓缓站直身体,表情已经恢复了平静,她点燃一根细长香烟,长长吸了口后,才慢悠悠地道:

    “看来之前是我误会你了,你的剑术实力的确值得敬重,我无话可说。”

    说到这里,她顿了顿,有些好奇地问道:“你和鹰眼那家伙交过手么?作为剑士,我现在倒是挺想知道,你和这位世界第一大剑豪比起来,到底谁的剑术更强一些。”

    “有幸切磋过。”

    亚索见她态度还算坦荡,语气也不由缓和了下来,略一沉吟道:“不过那是快两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我不如他,至于如今,那就不得而知了。”

    “这样啊。”

    阿曼德托腮若有所思,而后抖了抖烟灰,洒然轻笑起来:“呵,若是以后你们有机会再交手的话,我蛮想去现场观摩下的,可惜也不知道有没有那个机会。”

    “不过现在嘛,还是茶话会的事情更重要!”

    “走吧,让你的人都上船,我送你们去蛋糕岛!”

    在两艘蛋糕船的带领下,疾风号由坚果岛港口出发,向着位于万国最中心位置的蛋糕岛驶去。

    “那个女人,好像也没那么可恶嘛。”皮卡丘砸了咂嘴说道。

    “呵~我的实力比她强而已,否则你以为那个女人有那么好说话?”亚索摇了摇头,这个世界还是要以拳头说话的呃,刚才要是自己比那个女人弱的话,今天他和皮卡丘可能都会被留在这里。

    “对了,老大,你和那个鹰眼打过了?”皮卡丘有些好奇的问道。

    “差不多一年多以前,在东海与鹰眼比试了一场,那个时候我与他的差距还是十分的明显的,是我输了,但是现在我还没和他交过手,不知道下次交手能不能胜过他。”亚索充满了战意的说道。

    鹰眼是所有剑士都想要挑战的对象,亚索也不例外,出海的一个目标就是打败鹰眼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只不过也还就没见到鹰眼了,不然一定要和他先打一场再说。

    交谈一番后,亚索的目光又落在了远处的海平面上,他们已经航行了有一段时间了,数十公里外,蛋糕岛的轮廓已经遥遥可见,甚至能够隐约看到那一座巨大的蛋糕城堡。

    身为四皇之一的BIG·MOM,此刻就在那座城堡里。

    “四皇么……”

    他低声喃喃着,左手无意识地摩挲着岚切的剑柄,目光中隐隐有着一丝莫名之意在闪动。

    四皇当中,亚索就和已经故去的白胡子简单的打了一架,其他的三个就见了红发一次,其他两个还没交手过呢,除了那个莽夫杰克。

    这种真正站在这个世界顶端的巅峰强者,究竟比现在的自己,要强出多少呢?

    眼下的亚索,真的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甚至在这一刹那,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有着战意汹涌而起。

    但终归,他的情绪还是平复了下来,目光也渐渐恢复冷静。

    “可惜……”

    这里毕竟是大妈的主场,其中还有一个很强的家伙,卡塔库栗,还是静观其变吧。

    与此同时,远处的蛋糕岛上。

227 领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