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开始入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是疾风号!”

    “疾风剑豪亚索!”

    疾风剑豪亚索被邀请参与茶话会了?

    在意识到了这一点后,在场的客人们再次陷入哗然,而有些客人则是在对视一眼后,除了震惊之外,也看出了彼此目光中的凝重之色。

    BIGMOM茶话会的邀请函,可不是谁都能拿到的,能持有邀请函参加茶话会,除了是对个人实力或者代表势力的认可之外,也是与会方与夏洛特家族关系亲密的象征。

    而既然疾风剑豪亚索参加了茶话会,还得到了好几位夏洛特家族干部的迎接,那岂不是意味着双方之间的恩怨即将一笔勾销,并极大可能达成合作盟友关系?

    这可是不得了的大事!

    要知道,相比两年前,如今疾风剑豪亚索这个名字,在新世界混迹已久的本土势力眼中,早已不是什么刚离开乐园的新人雏鸟,而是一个不折不扣,让人难以忽视的恐怖存在!

    顶上战争中独战黑胡子海贼团,要知道现在的黑胡子海贼团几乎都要成为另外一个四皇了,先后打败多弗朗明哥和杰克,在他们看来,这位便已是站上了世界之巅,已经成为仅次于四皇这种级别存在的顶尖强者了!

    “阿曼德,你是坚果大臣,又被妈妈派去负责接洽北面的客人,引路的事情交给雅修她们中的一人不就好了么,为什么要擅离坚果岛?”

    “只是好奇他和哥哥你之间的关系,想跟过来看看而已。”

    阿曼德点燃一根细长的香烟,轻轻吸了一口后,嘴角勾起弧度道:“那边来的客人也没几批了,待会我就直接回去,不用担心。”

    “你明白就好。”

    见妹妹如此回应,卡塔库栗的语气也温柔下来,他转过身,带头向着蛋糕城堡的方向而去,淡淡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走吧,亚索,我带你们去房间,现在岛上有些热闹过头了,没人引路的话,想进入城堡可不容易。”

    “热闹过头?”

    亚索有些疑惑,但他最终也没多说什么,带着皮卡丘跟上卡塔库栗,在周围无数道混杂着敬畏的目光中,迈步向远处的蛋糕城堡而去。

    来到大殿后,亚索和皮卡丘找到了一个无人的地方坐了下来。

    亚索进来的时候,许多人就已经认出了亚索的身份,原本想要指责亚索和皮卡丘独占一个桌子的人都讪讪的住嘴了,这样的猛人他们可不敢招惹。

    以亚索以往的作风,搞不好他会在这里出手,到时候死了都没人帮助他们报仇。

    很快,食物就端了上来。

    餐桌上的气氛,愉悦而轻快。

    “你跑去敲他的门了?”

    与此同时,蛋糕城堡三层的某个房间内,卡塔库栗猛然抬头,愕然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妹妹,旋即厉声喝问道:

    “为什么?嘉蕾特!我之前不是叮嘱过你,在事情谈妥之前不要私自和他见面么?”

228 开始入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