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茶话会开始(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佩罗斯佩罗!”

    大笑之后,BIGMOM侧过脸,看了眼恭敬侍奉在沙发后方的一名纤瘦男子,开心地道:“怎么样,客人都来齐了吗?茶话会是不是马上就可以宣布开始了?”

    “就快了,妈妈。”

    佩罗斯佩罗附耳小声道,“只剩下三四拨客人还没到,不过也都在上楼赶来的路上了,顶多再有十分钟,我们就能开始茶话会了。”

    他是BIGMOM的长子,舔舔果实能力者,悬赏金高达7亿贝利,虽然戴着礼帽拄着糖果手杖,看起来像个马戏团小丑,但其实实力相当强大,且胜在头脑机敏,一直充当着夏洛特家族大脑的角色,负责指挥调度众多干部,深得BIGMOM信赖。

    “那就好。”

    BIGMOM闻言满意地点点头,此时恰好史翠西窈窕高挑的身影出现在了大门口,她立马扭头大笑着招呼起来:

    “喂喂喂,怎么现在才来啊,史翠西,快点,坐到我这边来!”

    “来了!”

    听到喊声,史翠西也不扭捏,一路穿过人群桌椅,直接来到了BIGMOM旁边坐下,摘下头顶的淑女帽,露出了巧笑嫣然的面庞,“化妆多费了点工夫,实在是抱歉呢,玲玲。”

    “反正又没迟到,我可没怪你的意思呢。”

    BIGMOM毫不在意地挥挥手,她刚准备说些什么,忽然眼角余光注意到了什么,顿时目光一亮,再度扭头望向了大门口,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来:

    “玛玛玛玛玛,终于是来了吗……”

    与BIGMOM同桌的都是这次茶话会最顶级的贵宾,闻言也都纷纷顺着她的目光望去,结果发现此刻一道身材颀伟的身影,领着一只鸭子,缓缓踏入了露天殿堂的大门。

    这是一位容貌俊美的黑发少年,约莫二十四五岁年纪,腰佩长剑,目光深邃,气质虽然看似安静悠然,但却隐隐有着一种难以平视的锋芒感,让人下意识地就想要避开对方的目光。

    “疾风剑豪亚索……”

    在场的客人们大多消息灵通,基本上都得知了这次茶话会有这么一位大剑豪参加的消息,但饶是如此,许多第一次亲眼看到亚索容貌的人,还是不由心中一惊,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挪着椅子往两边退避。

    “这家伙,好大的气场嘛。”

    史翠西挑了挑眉,露出了饶有兴致的表情,而与她同桌的那些顶级贵宾们,也是不由对视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弧度来。

    他们见多识广,能在四皇面前还有如此气场的人也并非没有见过,但年轻到如此地步的,恐怕还真是破天荒头一遭。

    “世界上最强的大剑豪之一……亚索!”

    等到亚索来到大殿中心位置的时候,大妈开口了:“之前一直听到你的消息,今天总算是见到你了啊。”

    “呵呵~我也还是第一次见到身为四皇的大妈呢,夏洛特·玲玲阁下,很荣幸能够得到你的茶话会邀请。”

    亚索礼貌性地轻笑了一声,但却没有接话头回复,而是目光一转,随意地扫了一圈这桌的其余客人。

    能与BIGMOM一同坐在首桌的,自然都是顶级大佬。

    除了欢乐节女王史翠西之外,诸如世界经济新闻社社长摩尔冈斯、高利贷之王杜·费尔德、大手殡仪师多拉格·皮埃克罗、仓储业巨头基伯森等黑暗世界的帝王们,此刻也都赫然在列。

    而除此之外,还有几个悬赏都在六七亿贝利以上的老资历海贼,个个都曾在新世界闯下过不小的威名。

    他们见亚索看向自己,都不由露出微微的笑意,想要友好地打个招呼。
229 茶话会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