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大妈的意图(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任谁都没想到,亚索居然会在战斗的时候突然从空中逃走了。

    在场的人都明白,亚索肯定不是big·mom的对手,但是能和big·mom打成这样的人整片大海都没多少,大家还以为这场战斗估计要个几天才会分出胜负。

    大海上的强者在与人对战的时候,几乎没有人在一对一的时候打到一半逃走的,基本上都是分出胜负后被旁人救走了。

    谁知道亚索不讲武德,这架还没打完,亚索就乘坐他的宠物从空中逃走了。

    而且是头都不回的,速度极其快的跑走了,在场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

    原本夏洛特家族是想要上前帮助的,蛋糕岛可经不起这样的战斗,可是却阻止了一个寂寞。

    所有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亚索和皮卡丘消失在面前,想要追击已经很难了。

    整个海贼世界会飞的人非常少,特殊的恶魔果实也不多,所以一旦敌人从空中逃走,基本上很难抓的住了。

    这场联姻也因为亚索的逃走不及而终,四皇之一的大妈海贼团将会被海上的人无情的嘲讽。

    亚索也因此上了大妈海贼团的黑名单,是整个大妈海贼团想要置于死地的唯一一人。

    大妈想要与亚索联姻,是看中了亚索的实力和没有背后势力,是大海上少数没有阵营的一个强者。

    这样的一个强有力的战力,大妈看中了,想要通过联姻将亚索收入麾下,整个海贼团的实力也会有个提升。

    在big·mom看来白胡子不过是一个过气的老头,红发小鬼没有成为海贼王的野心,凯多就是一个疯子,只想要组建一个全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海贼团,根本无法交流。

    现在白胡子战死在顶上战争,虽然黑胡子正快速的成长,很有可能是下一位四皇,但在大妈的眼中只是一个后辈而已,完全不放在眼里。

    为了争夺到那海贼王的位置,大妈一直在通过联姻拉拢各种强大的势力和强者加入自己的阵营,壮大自己的实力。

    首先盯上的就是巨人族,但是巨人族的实力她是清楚的,暂时还没有实施。

    big·mom五岁的时候便击杀过巨人族的长老,也因此让巨人族上下对她恨之入骨,但是却没有一个巨人来找她报仇。

    第二个就是亚索,有了亚索这样的强者,对于将整个巨人族拉入自己的阵营,big·mom充满了信心。

    巨人族可是这个世界上得天独厚的一个种族,巨人族只要成年就有着极为强大的战力,稍微培养一下就能拥有海军中将的实力,虽然是水货,无法与正常的中将相提并论,但比之少将却是绝对超出,有着缉捕过亿悬赏海贼的战力。

    也就是说,如果能收服艾尔巴夫的话,big·mom很快便能打造出一支完全由海军中将实力的巨人组成的军队,甚至可以有着源源不断的兵力补充,对于任何势力这绝对是难以抗拒的。

    其中,世界政府在北海的冬冬岛进行的巨大人体化实验也说明了他们对于巨人的渴望,足以说明巨人族实力的强大。

234 大妈的意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