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两天两夜(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手机写的,错别字可能有点多!)

    咚!

    就在此时,杰克动了,那高耸如柱的前腿蓦然抬起,向着底下被阴影笼罩的亚索踩去!

    体型之间的巨大差异,使得这一幕,远远看上去像是人类无意间伸脚要踩死一只蝼蚁一般。

    不过亚索自然不是蚂蚁。

    完美掌控了见闻色之后,杰克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他的自动感知,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他不仅已然抽身回撤,而且握在腰间的右手,也是在这一刹蓦然拔剑而出,斩出一道巨型龙卷风来!

    “一刀流·御风奥义·黑龙卷!”

    深知亚索这一招的恐怖,杰克停下了脚步与这巨型龙卷风对抗了起来。

    而龙卷风长达十余秒的肆虐,一缕缕鲜血开始从杰克的身上流了出来,逐渐汇集遍布全身。

    “还觉得不痛不痒么?”

    亚索嘴上淡淡嘲讽了一句,但并未停止他攻击的节奏,已然一个闪烁来到了杰克的上方,向着这只猛犸巨象相对较为柔软的肚皮猛然刺下!

    噗嗤!

    又是一道血花溅起,杰克的象眸之中闪过一丝痛苦之色,但却并未持续太久,且很快做出了应对之举,腹部的肌肉虬结挤去,一股难以抵挡的反弹之力顿时汹涌而至,将岚切连带着亚索,震开了足有数米之远。

    而杰克也顺势站起,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使得他此刻已经陷入狂怒状态,嘶吼一声后,粗长有力的鼻子猛然一甩,如同巨斧一般,向着下方还未稳住身体的亚索重重挥落!

    轰!

    鼻端依附着相当浓郁的武装色霸气,使得这一击的破坏力极为惊人,且范围相当广阔,砸中地面的瞬间,蛛网裂纹扩散,无数石块也随之纷飞而起。

    亚索虽然及时躲开了这一击,但依旧被余波波及,震得浑身气血一阵翻腾,腿脚发麻,不得不继续后撤,喘了好几口气才缓过来。

    而反观杰克那边,虽然之前在龙卷风的肆虐下浑身鲜血,但这些伤势似乎对他的影响并不算大,战斗力依旧相当强盛。

    一击落空,他又是怒吼一声,高高挥起自己的象鼻,再度横扫而来!

    亚索可是知道杰克这个家伙的皮糙肉厚,暂时熄了近身搏斗的打算,一边闪避着对方的攻势,一边在远处斩出一道又一道剑气,来不断地磨损消耗着对方的肉体防御力。

    二人的体质都相当恐怖,远非常人所能及,这一来一去,转眼就足足过去了五六个小时,双方依旧不分胜负。

    原本还是高悬在正上空的太阳,已经渐渐西斜,有了落山之势。

    整个码头,此刻早已被战斗的余波摧毁的破败不堪,到处都是碎裂的石块和散落的货物,而停靠在港口附近的几艘船只,同样也没逃过这场灾厄,陆续破损进水,沉入了海中。

    月亮升起又落下,连续两个来回,两人已经战斗了两天两夜。

    整个码头,此刻早已被战斗的余波摧毁的破败不堪,到处都是碎裂的石块和散落的货物,而停靠在港口附近的几艘船只,同样也没逃过这场灾厄,陆续破损进水,沉入了海中。

    至于远处旁观的百兽海贼团的海贼也不进攻了,现在都在一旁观战,也压根不敢离开,依旧守在原处,等候着这场战斗的最终结果。

    皮卡丘还好吧,在知道杰克是猛犸果实能力者后,都对这家伙的抗揍能力有了充足的预料,所以心中只是担心亚索体力先一步耗尽,落入危局之中。

240 两天两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