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求救信号(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大神印记的100点打赏!)

    沿着记录指针的方向,疾风号朝着下一个岛屿进发。

    海军给的海图现在作用不大了,兜兜转转,亚索也不知道自己身在哪个海域。

    新世界的海图,海军自己都全,更何况交给亚索的海图还不一定是海军完整的,所以只能根据记录指针的方向航行了。

    不过这样也好,未知的岛屿还是充满了惊喜了。

    中午时分,亚索和皮卡丘吃过饭,正在甲板上消食,突然亚索怀里的电话虫嚎啕大哭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发出“呜呜呜”的声音,一下子吸引了亚索和皮卡丘的注意力。

    这个电话虫还是海军交给他的,现在还在成长期,所以亚索就一直带在身上。

    “这是什么情况?”皮卡丘看着这只哭的越来越伤心的电话虫,有些疑惑地道,“以前我没见它好端端地变成这样啊?”

    “这个是...求救信号?”亚索突然想了起来,电话虫这样的行为应该是有人发出了紧急求救信号,曾经看动漫的时候,路飞他们也遇到过。

    皮卡丘好奇的拿起了电话虫上的话筒:

    “喂,那边的是哪位?”

    “啊!终于有人听到了吗……太好了!”话筒另一头传来一个年轻女孩的声音,隐隐带着几分哭腔,“我们是恕瑞玛王国的商队,刚从红土大陆回来,结果不小心碰上了暗礁,船底进水,马上就快沉没了,请务必过来救救我们!”

    “商队?”皮卡丘皱起了眉,“那你们不应该是有好几艘船组成的才对吗,难道全都沉没了?”

    话筒那头的声音沉寂了下去,几秒后才又哭着响了起来,“是这样的,我们回来的时候就分开了,所以这边只有一艘船……大人,求求你们了,这里有一百多个人呢,快点过来帮帮我们吧!来帮帮我们吧!”

    “只要你们能够及时赶到,救下我们,这次商队贸易的利润,我们愿意分给你们三成……不,四成,作为这次的酬金……求求您了!”

    “呃,那个,你先等一下哈。”

    皮卡丘用翅膀捂住了话筒对着亚索问道:“老大,我们要去吗?”

    “去,干嘛不去,毕竟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亚索毫不犹豫的说道。

    路飞之前遇到的求救电话就是一个骗局,这个到底是不是也不知道,但是不去的话哪里有乐子呢。

    “诶?”皮卡丘一愣,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答应她,问一问具体位置在哪里,有没有什么标志性的参照物啥的。”亚索抖了抖眉毛,说道:“无聊的航行,有这样的乐子也不错。”

    这个来源未知的求救信号,不管是不是骗局,去一趟都没什么大不了的。

    来到新世界已经一年多了,大大小小的战斗打了不少。

    新世界就是与前半段不一样,高手太多了,面对这样的对手再加上那极端恶劣的天气,亚索的实力相比较刚进入新世界提升了很多。

    自身的霸气加上剑术都有很大的变化,他能够感觉到自己的武装色霸气已经快要进阶了,或许就在明天,也有可能是后天,下一场战斗之后自己的霸气绝对会再上一个台阶。

    新世界除了四皇和一些隐藏的高手能够威胁到他,亚索差不多面对其他人都能够胜之或者说是从容的离开,没什么畏手畏脚的必要。

244 求救信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