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原来是臭名昭著的G5支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大海上什么事都有可能会发生,尤其是新世界。

    恶劣的天气在新世界是经常会发生的,面对大自然的发威,那非人力能够抗衡的,运气好的能够遇到一个岛屿避一避,运气不好的,那就没办法了,只能够硬抗,但是基本上都会被突如其来的暴风雨等等弄得船毁人亡。

    因此经常会有一些商队发一些求救信号,不过出手拯救的人就不多了,可以说基本上没有。

    大部分海贼出海是为了什么?

    是财宝和名声,所以只会出手抢劫而不是救人。

    于是海军就学会了在某个海域发一下求救信号,来吸引一些海贼团过来,然后进行一网打尽。

    这也是海军抓捕海贼的一个手段,而且屡试不爽。

    亚索既然知道了这是海军的陷阱,但是他可不打算离开,自己现在可还是海军的盟友呢,这不正好可以顺路凑个热闹,‘帮’他们一手。

    “皮卡丘,靠过去看看海军的手段,看看是哪些海军做的,搞不好还能遇到一些熟人呢。”亚索喊道。

    “啊,这......好吧!”皮卡丘无奈的点了点头。

    疾风号转了一个方向,朝着军舰所在的方向而去。

    与此同时,远处的海军舰队主舰上。

    “真是有趣啊……”

    甲板上,一个肩挂海军上校衔的黑发男子,用望远镜看着前方慌不择路的海贼船,慢条斯理地道,“明明这种把戏我们都玩了上百次了,可到现在还是屡试不爽,总有这种贪心的笨蛋上当,自己过来送死。”

    “切,还不是老娘的功劳?”

    旁边一个同样是上校肩章的蓝发女人,一边掐灭手头的香烟,一边不屑地睨了他一眼道,“要不是老娘装小女孩装的像,你以为这些能来到新世界的海贼,都笨的跟你一样,轻易上了这种当?”

    “是是是,都是你的功劳。”

    黑发男子懒得和她争论,放下望远镜,在海风中伸了个懒腰,然后转头望向后面的属下道,“怎么,维尔戈先生他还在房间里睡觉吗?”

    “是的,米勒上校。”这名属下点点头,“维尔戈先生昨晚好像睡得比较晚,特意吩咐过我们在中午十一点前不要吵醒他。”

    “啧,中将先生可是越来越懒惰了啊,明明之前还不是这样的来着。”名为米勒的上校摸了摸自己的黑发,嘟囔了一句道,“也不知道是受什么打击了,照这样下去,斯摩格中将就要彻底的掌控我们G-5支部了。”

    “是啊,现在本部搬到了G-1支部,导致那边的人数激增,本部对新世界的觊觎越来越深,听说本部对G-5支部的意见很大。”蓝发女子赞同的说道。
245 原来是臭名昭著的G5支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