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剑豪的本能(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船长!”

    悲观的气氛正在船上蔓延开来时,桅杆上的瞭望台上突然传来了惊喜的声音:“我们的左前方,好像有别的海贼船过来了!”

    “嗯?”

    海贼们顿时一愣,这时候居然凑巧有海贼团靠过来,难道也是和他们一样,被G-5支部的紧急求救信号骗过来的倒霉蛋?

    “左前方吗?”

    莱恩劈手夺过旁边一名属下的望远镜,眯眼看了过去,果然发现那边的海平面上,有一个小黑点隐隐约约地向着他们这边接近,距离大概只有七八海里的样子。

    “很好……”莱恩凶悍的脸上顿时露出一丝阴沉的笑意,他转过头,恶狠狠地命令道:“快,就往那边靠,后面G-5支部的家伙们肯定会被他们分出注意力的,到时候就是我们突破逃离的最佳时机!”

    “是,船长!”

    甲板上的海贼们纷纷精神一振,他们也意识到了这一点,G-5支部向来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恶狼作风,既然这次还有别的猎物入网,那就绝对没有放过的道理,而这对他们来说,求生的希望一下子就翻了好几倍。

    甚至如果做绝一点的话,他们还可以趁着这个新赶来的海贼团猝不及防的时候,向着他们开上几炮,让其机动力大为下降,这样一来,海军的首要目标,自然就从他们转移到了对方的身上。

    “快,加快速度!”

    “都给老子提起劲来,决定你小命保不保得住的时候到了!”

    大抵是求生欲过于强烈的缘故,整个莱恩海贼团的海贼们上下一心,居然真的让本来就已经逼近极限的航行速度又加快了几分,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来到了距离对面那艘海贼船只有两三公里的地方。

    而这个时候,包括莱恩在内的一众海贼们,也终于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了。

    如果说之前对面这艘海贼船,还是被蒙在鼓里,想来找那个求救的商队分一杯羹的话,那么一直往这边航行还能理解。

    可现在都这个距离了,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到后面追上来的海军,也就该反应过来这分明是个陷阱才对,怎么还傻不愣登地一直在逼近,就像是主动上来送死一样?

    “把望远镜给我。”

    莱恩有些坐不住了,又拿起了望远镜,极目眺去,终于是在眯眼努力分辨了好半天后,看清楚了那面飘扬的海贼旗上的图案。

    于是下一秒,他的脸色就骤然变得煞白,甚至双手都开始微微发抖起来。

    那完全就不是海贼旗,而是王下七武海之一疾风剑豪亚索的疾风号的旗帜,七武海也来了。

    他们这是被海军和七武海一起包围了,莱恩变得绝望了起来。

    王下七武海!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让伟大航路的海贼们又羡又怕的称号,羡的是只要成为王下七武海,就会被解除悬赏,成为海军的盟友,甚至能够光明正大地进行劫掠。

    怕自然是因为能够成为王下七武海的海贼,本身实力强大的同时,与他们这些海贼还是对立面的关系,别说主动招惹了,要是遇到的话他们绝对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的。

    所以,此时此刻,在意识到自己这群人干了什么蠢事之后,莱恩海贼团船上的这些海贼们,那真的是连肠子都要悔青了。

    他们宁愿回头和G-5支部的海军们拼死干上一架,也绝对不想惹上眼前的亚索。

    最近一年多的时间,七武海亚索是风头最盛的一个家伙,几乎隔一段时间就有他的新闻在大海上传播着,想让人不知道都不行。

    他彪悍的战绩让无数人都记住了,尤其是刚入新世界的海贼团,除了一些愣头青,都将亚索列为和四皇一样暂时不可招惹的存在。
246 剑豪的本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