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海军靠了过来(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交流好书,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在关注,可领现金红包!

    “是疾风剑豪亚索出手了。”有个干部还算冷静,将刚才自己目睹到的一幕大喊了出来,“我看到了,是他向我们这边斩了一剑,才变成现在这样的!”

    卧槽!

    听到这话,还漂浮在海面上的海贼们纷纷惊得倒吸了一口凉气,他们之前认出对方选择掉头的时候,可是还离着好几百米呢,对方居然仅仅是斩了一剑,就直接隔空把他们的海贼船都给劈成两半了?

    不愧是七武海中都能排上前列的大佬,这也强的太过离谱了吧……

    船员们还处于震撼之中,莱恩则是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他看了眼已经支离破碎变成无数碎木板的自家船只,眼中满是阴狠怨毒之色。

    就算是七武海,和他们这些海贼立场不同,可大家本来井水不犯河水,也没招你惹你,放一条生路难道不行吗,至于做的这么绝,直接把整艘船都给斩断么!

    就这么急着给海军当狗?

    一股恨意在心中疯狂蔓延,他咬着牙打定主意,不管今天有没有机会逃离,除非他当场被海军格杀,否则日后就算是被关进推进城,他都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的遭遇,将来总有一天要找这个狗日的七武海算算总账。

    然而,现实往往总要比最保守的计划还要惨烈,莱恩心中的念头还没通达,就听到天上传来了呼啸的风声。

    他下意识地抬头望了一眼,却诧异地看到一只黄色的鸭子从高空俯冲而下,两只爪子张开,向着自己的肩膀狠狠抓来。

    “滚开!”

    莱恩勃然大怒,就算是变成了落水狗,又什么时候轮得到一只畜牲欺负自己了,当即就是抽出腰间长剑,一手扶着木板,一手握剑向着这只飞到跟前的鸭子的爪子的根部斩去。

    当!

    金属交击的声音响起,莱恩目瞪口呆地看着被劈了一件后毫发无伤,甚至还溅起了几点火星的爪子,还没来得及做出下一步反抗,就只觉肩膀一痛,而后整个人就被从海水里抓了上来,像是小鸡崽一样,毫无反抗之力地被提溜着,向远处的疾风号而去。

    被皮卡丘拎回来的莱恩,脑袋被砸的有些迷糊,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看着甲板上的黑发年轻男子。

    “啊!”

    看清对方长相的刹那,莱恩顿时吓得一个激灵,下意识地就往后连退了好几步,结果嘭的一声撞上了栏杆,狼狈地跌倒在地。

    “你……你……”他惊恐地望着眼前的黑发少年,咽了口唾沫道,“你想干什么,我,我可没招惹过你……”

    “没招惹?你之前的样子可不像啊,难道你心里想的不就是让我们来迎接海军的炮火,好让你们逃跑吗?”皮卡丘嘲讽道

    “啊啊啊!鸭子会说话了。”莱恩一脸吃惊的看着皮卡丘,仿佛皮卡丘开口说话比亚索的赫赫威名还要惊奇。

    “你是傻子吗?会说话怎么了?”皮卡丘一脸的鄙视,这个家伙的样子太讨厌了,一爪子就踹了过去。

    莱恩被踢得心头火气,但脑子却理智了不少,一下子就想到了另一种可能。

    难道这位七武海,其实也是像自己一样,被那伙G-5支部的海军骗了,才来到这片海域的?

    越琢磨莱恩就觉得越有这个可能,一时间再次有了吐血的冲动——合着这回自己算是自己作死,主动撞到了本来没打算瞄准他的枪口上?

    不过见到亚索没再搭理他,似乎没什么杀意之后,他还是勉强冷静了一些,心底也腾起了一阵疑惑。
247 海军靠了过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