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不给钱?那别想了(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米勒上校整理了下衣领,然后来到了栏杆前,沉声开口道:“我是海军G-5支部的米勒上校,你们的船长,七武海亚索在么,我们有事需要找他商量。”

    “你是什么级别?凭你就想喝我老大搭话?”皮卡丘一脸不屑的说道。

    “你...”原本有些奇怪为什么会说话,但是马上被皮卡丘的语气给气到了,米勒沉声说道:“我们是在追捕一名叫做莱恩的悬赏犯,而这名海贼就在刚才被你们带回了船上,我希望身为七武海属下的你们能够理解配合,将那名海贼交还给我们。”

    皮卡丘马上笑了起来,翅膀一扇飞了起来,直接用爪子将莱恩抓了起来:“你是在说这个海贼吗?交还给你们?你们是脑袋被门夹了吗?这家伙自己跑来招惹我们,然后被我老大顺手拿下了,怎么说也是我们的猎物,和你们有个屁的关系?”

    果然如此……

    莱恩顿时心中一片温暖,甚至感动的眼泪都快下来了——他的确没有猜错呢,那位七武海大人,真的是因为看中了自己,才会在海中的追捕下把自己带上船的!

    但是下一刻,莱恩心中的感动就全部消失了,因为他感觉皮卡丘的爪子原来越用力了。

    被皮卡丘一阵冷嘲热讽后,甲板上的海军中间顿时就是一阵骚动,不少士兵脸上怒意上涌,忿忿不平地望向前方的米勒,一副就等着一声令下立马开战的模样。

    作为G-5支部的一份子,这些士兵可不像伟大航路前半段的许多同袍那样软弱,个个都是不怕事的主,要不是因为军规森严,估计早就直接闹腾叫嚣起来了。

    站在最前面的米勒上校同样很不爽。

    由于不怎么去四皇地盘,对付的大都是刚来新世界的雏鸟,他已经很久没听到有海贼敢这么跟自己说话了,没想到今天居然被一个鸭子给嘲讽了。

    但偏偏又拿这家伙没什么办法,毕竟,人家现在背后还站着一位王下七武海呢。

    也只能暂时忍住怒气……米勒上校目光一转,越过皮卡丘看向他的身后,提高了音调沉声道:“七武海亚索本人呢,我希望他亲自来当面和我们谈谈。”

    “你也配?”皮卡丘刚讥笑了一句,听到了亚索的咳嗽声,皮卡丘马上就停止了嘲讽,默默的来到了亚索的身后。

    “米勒上校是吧?”

    亚索的目光在这艘军舰侧面的“G-5”喷漆上停留了两秒,而后朝米勒微微一笑:“你刚才是说,我抓到的那个莱恩,是你们海军正在追捕的通缉犯?”

    “是的,阁下。”

    见亚索这个态度,米勒上校暗暗松了口气,语气也客气了许多,他不怕像皮卡丘这样的中层干部对自己有敌意,就担心这位七武海本人也是这个态度,然而现在来看,对方还是很有气度的,相当识大体。

    亚索指了指皮卡丘爪子下面的莱恩,说道:“你们想带走他?”

    “是的,感谢亚索阁下的慷慨。”米勒马上挥手吩咐手下准备去接受这个海贼。

    “慢着,你们不会忘记了什么吧?”亚索制止了这些想要登上自己疾风号的海军,说道:“这家伙的悬赏有个一亿多贝利的对吧,按照惯例,我身为七武海帮你们海军抓住了海贼,该拿的赏金总不能不拿吧?”

    赏金?

    米勒先是一愣,而后反应过来,对方说的还真没什么问题,七武海的确是有这个权力的。

    不过……眼下这种情况,分明是我们围追堵截了好半天被你捡了漏,这也还好意思找我们要赏金?

    那我们辛苦这么久布的局,最后报上去,功劳不就全成你七武海亚索的了?

    “亚索阁下说笑了吧……”他皱着眉头,试探着开口道,“这家伙可是全程被我们海军掌控在手心里的,刚才之所以一直不动手,只是想看看能不能等到别的目标过来一网打尽而已……”
248 不给钱?那别想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