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来海军基地拿钱吧(求票,求订阅)(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关注VX【书友大本营】,看书领现金红包!

    就在他还没说到一半的时候,背后就传来了一阵缓慢的脚步声,而后一个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都退下吧。”

    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米勒和周围的其余海军都大喜过望,纷纷转过头来,退到两旁,朝着缓缓而来的那个男人激动地敬了一个军礼:

    “维尔戈先生!”

    来人穿着白色格子大衣,戴着墨镜,脸庞两侧有着闪电状鬓角,手中的武器有些特别,是一根纤细的竹子。

    正是维尔戈。

    打量着眼前的维尔戈,与自己印象中的差不多,维尔戈此时才三十岁出头,似乎是刚睡醒一样,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慵懒的感觉。

    这个在海军中卧底长达十余年的家伙,好不容易爬上了中将的高位,隐忍的能力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否则早就被海军发现他是多弗朗明哥的卧底了。

    现在看到他们堂吉诃德家族最大的仇人亚索就在眼前,依然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这要是放到地球上绝对是最佳男主角了啊。

    而与此同时,对面的维尔戈,目光也藏在墨镜的背后静静打量着亚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半天后才淡淡开口地道:“你们去把莱恩打捞上来吧,毕竟追了这么久。”

    “是,中将!”几个海军立刻扑通几声跳进了海里将莱恩的实体打捞了上来。

    随后维尔戈转过头对着亚索说道:“你要的两亿贝利我可以给你,不过话说在前头,我们这次出来的匆忙,军舰上不可能存有这么大一笔钱,你要想取的话,得跟着去一趟支部基地才行。”

    “去海军基地?”

    亚索略微一思索就看透了维尔戈的打算,微笑着说道:“可以。”

    “那就这么办吧。”

    维尔戈属于那种习惯了沉默寡言的人,闻言只是微微颔首,就转身回了船舱,留下一众目瞪口呆的属下继续在甲板上站着。

    “这……”米勒上校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那道远去的背影,茫然道,“这就完事了?”

    不是,老大,我们这儿还等着您说话硬气点,帮我们刚才受的气找回来呢,怎么就丢下一句话又做起了甩手掌柜?

    这回也未免有点太不靠谱了吧?

    “按照维尔戈先生的意思来就是了。”旁边的红色长发女上校也刚回过神来,闻言瞅了他一眼,微叹一声地道,“难道你还能有别的办法不成?”

    “唉!”

    米勒这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只能朝着亚索客气地笑了笑,而后转身吩咐起手下的士兵,先靠近到海贼船沉没的地方,将那些散落在海面上的海贼们捞起来拷上,并做了个简单的统计。

    等这些工作完成后,他便下达了返航的命令,三艘海军军舰顿时又一字排开,按照原路向着G-5支部的基地所在而去。

249 来海军基地拿钱吧(求票,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