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我要杀了他,杀了他(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到底对不对,但是刚才那道恐怖的斩击,明显就是冲着自己的命来的!如果不是他及时用“影武者”,将自己和影子互换一下的话,很可能在刚才他就已经被斩成两半了!

    既然对方是想要自己的命,那就是他莫利亚的死敌!

    看着旁边那道狰狞的豁口,这可是他好不容易复刻出来的一艘恐怖之船。

    莫利亚眼中闪过心疼之色。

    他不是在心疼自己手下的死伤,因为这些都是他制造出来的僵尸,只要给他时间,他随时还能制造出来。

    所以哪怕斩击最少让上百僵尸受到波及,莫利亚都没有在意。

    他心中只有无尽的怒火,想要发泄到袭击他的人身上。

    然而看着距离码头还有两千多米的航程。

    莫利亚就一阵牙痒痒。

    “给我不惜一切代价上岸!最后这两千多米距离,无论如何都要上岸!然后把那个混蛋活生生宰了!!不我要剪掉他的影子,我要把他做成僵尸,我要折磨他一辈子!!”

    莫利亚咬牙切齿的下达命令,他不管手下死了多少人。

    他也不管脚下的船只究竟损伤多大。

    他只想杀人!

    一心想杀人!

    一击没成功,亚索也没多大的意外,这要是被这样的斩击就给莫利亚打到了海里面,那莫利亚现在也不值得亚索亲自出手了。

    看来莫利亚这一年多的时间也没继续沉寂下去呢,对于自身的实力还是有了不小的提升的。

    亚索越来越期待了,莫利亚还是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影影果实可是一个了不得果实,亚索还是想要见识一下这颗果实能力到底怎么样。

    希望莫利亚能够给亚索一个惊喜吧。

    之前的那一下,亚索进行了小小的试探,不过亚索也不会就这么轻易的让莫利亚靠岸。

    “一刀流·十字斩!!”

    “唰——!!”

    “唰——!!”

    两声刀刃撕裂空气的声音响起,同样是长度夸张无比的湛蓝色斩击,互相交错形成一个“十”字朝海面飞去。

    十字斩击贴着海面飞过去。

    这次虽然没有触及到海水,但是斩击的力量依然将海面分了开来。

    好不容易稳定心绪的莫利亚,见到这一幕之后,顿时面色再一次剧变,表情刹那间变得难看无比,咬牙切齿咆哮道:“该死的混蛋!这是打算与我不死不休了吗?不管你是什么人,你必须得要死!!”

    “好好的操控船舵,给我快速的靠近上岸,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再躲也躲不到哪里去,只要靠近陆地后,他就死定了!”

    “这事就交给你了不要让我失望,懂了吗??”

    莫利亚对着手下的僵尸大声的吩咐道。

    “都听到主人的话没有?不需要躲避这些斩击,直接迎面而上!只要能够靠近陆地500米内,我们就可以安然无恙,不然就是个活生生的靶子。”
260 我要杀了他,杀了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