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登录成功(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尽管恐怖之船灵活,避开了不少斩击,但是还是会几道斩击的余波打中了船只。

    海水甚至已经浸湿了莫利亚的双脚,被海水浸泡着的双脚,有些难以使力,这让莫利亚表情很不好看。

    船上有一种名为“绝望”的气息,在每个僵尸的心中充斥,恐怖之船已经是摇摇欲坠,在汹涌的海水上宛若是一叶孤舟,随时随地都有着覆没的大危机。

    新世界的海域本就诡异莫测,要是掉到海水里面,那存活几率几乎就是零。

    毕竟海底的那些海王类。可都不是吃素的啊!特别是有些极为恐怖的海王类,身躯足足有一座岛屿那么巨大,碰到这种恐怖的海王类,哪怕是大海贼都要不由变色的,更别说是刚进入新世界“难道我莫利亚的一生,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注视着越来越近的海岸线,莫利亚表情极其狰狞可怖。

    尤其他这样的恶魔果实能力者,接触到海水之后浑身无力,只能任人宰割。

    他不甘心自己就怎么死了,他还有他的宏伟梦想,他还想要报仇,他想要成为海贼王,他想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点,哪怕牺牲再多也不会惋惜,哪怕这些僵尸也不会心痛。

    就在莫利亚心中升起绝望的时候,一道宛若天籁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莫利亚主人!距离海岸只剩下四百米了!这个距离我们完全可以上岸了!”

    这一道声音虽然很粗狂,是一个糙汉子的声音。但是在莫利亚的耳中.却是那么的动听。把他的绝望彻底打消了。莫利亚脸上带着狞笑,看着码头,上一个隐隐约约的影子,心中升腾起无尽的滔天怒火:“飞散蝙蝠·影子转移!!”

    他脚下那庞大的黑色影子,忽然化作无数蝙蝠四散而开无数影子朝着海岸飞了过去。

    当蝙蝠靠近海岸的时候莫利亚留在海贼船上的身躯,居

    然慢慢变得漆黑无比,而那些飞散的影子蝙蝠则是迅速聚合起来,凝结成一道庞大身躯,而且还是实体的身躯!!!!”一声沉闷的巨响忽然响起,如同重物落地的声音一样。

    层层空气波纹向四周扩散,码头上的木板被踩成稀碎。

    地面都凹陷下去一个浅坑。接近七米高的庞大身躯,出现在吉克斯岛上面。

    额头上遍布狰狞的青筋.莫利亚双目赤红一片,当他落在地面的那一刹那,目光瞬间就锁定了码头上的一对组合。

    这种组合只有七武海之一的疾风剑豪亚索和他的宠物皮卡丘了,看来自己的猜测不错。

    赤红的双目瞪着面前的亚索:“混蛋,刚才是你袭击我的吗?这方圆千米就你一个人,除了你以外应该没其他人了吧,你为什么要袭击我?”

    “究竟是什么人派你来的?是世界政府吗?没想到你这样的家伙居然会沦为世界政府的走狗。”

    他的海贼船已经摇摇欲坠,差点就要彻底报废。自己也险些没有被斩击砍死。好不容易集齐的那么多僵尸。

    如今也因为斩击而死伤大半,心中的暴怒压制住了疑惑,他之所以没有悍然出手,是想要得知幕后黑手是什么人!

    因为莫利亚胆敢保证、自已没有得罪过眼前这个该死的家伙,但对方就是向自己袭击了,想必应该是有人指使的。

    心中仅剩的一点点理智告诉他,一定要问出“幕后黑手”是什么人!

    “你说什么?世界政府的命令?”亚索有些好笑的说道。

    “你不会以为世界政府那些垃圾能够命令的了我吧?你以为我是谁?和多弗朗明哥那个家伙一样吗?”

261 登录成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