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影箱(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混蛋亚索!别太嚣张了,老子可是月光·莫利亚啊!”

    莫利亚狰狞怒吼了一声,悍然采取主动出击。

    “去死吧!影角枪!!”

    他催动恶魔果实的能力,脚下的影子迅速改变形状,化作一根十分锋利的长矛。

    影子长矛宛若化成来活物、竟然从地面钻了出来,以极快多速度向亚索突刺!

    这是莫利亚新研究出的杀招之一,目的就是趁敌人不备的时候一击必杀!!

    影子长矛直朝亚索刺来,如果被刺中的话最少也会被捅一个对穿。

    以亚索的体质、不死也得重伤。

    亚索眼眸中闪过了精芒,在见闻色霸气的感知之下。他感觉那突刺而来的影子长矛,脚下一动,在原地留下了一道残影,已经消失在原地。

    “去到天上了。”

    对于亚索能够躲开自己的攻击,莫利亚一点不奇怪,在知道霸气后,莫利亚一直在精心的修炼,也是感知到亚索飞到了他的头顶的。

    “那是,海军六式之一的月步?”莫利亚看着飞在空中的亚索,脸色很是难看,这个混蛋还说不是世界政府派来的,连海军六式都会。

    处于百米高空的亚索,双手紧紧握住了岚切的剑柄。淡漠的面庞看不出丝毫神情。

    “一刀流·御风奥义·龙槌闪·坠”

    利用高跳跃以利刀垂直向下插的恐怖剑技,携带着恐怖气势和破坏力的亚索带着岚切犹如流星一样砸向了莫利亚。

    “不好,危险。”

    莫利亚能够清晰的感知到亚索这一招的强大的程度,脸色一变。

    莫利亚心神天骇之下,也不管体力多消耗,直接动用了最强的果实技能之一,怒喝道:“影法师!挡住他!”

    一道漆黑的影子从莫利亚的面前升起,体型和莫利亚一模一样,影法师立即挡在了莫利亚的面前。

    眨眼间,亚索携带着恐怖的力量出现在莫利亚的面前,直接将影法师笼罩在其中。

    看着那个抵挡住亚索攻击的影法师,莫利亚心中升起了一股庆幸,还好自己及时发动了影法师,否则这一击必然会打中他。

    一旦被击中,他莫利亚将会彻底的失去抵抗力。

    甚至他心中都升起了恐惧,自己还是太忽略了自身实力的提升,别人都在进步,而自己只是却仅仅是学会了双色霸气,差不多就是原地踏步。

    导致双方的差距也是越来越大。

    而眼前的亚索还这么年轻,而他已经四十多岁了,却只能跟在一个小鬼的后面吃灰。

    亚索出现在数百米开外的地方,注视着面前两个莫利亚,低声的说道:“居然能够免疫物理攻击?恶魔果实能力者确实是很麻烦啊,这一下居然都没能摧毁这个影子,莫利亚的这颗果实能力还是很强的啊,就是使用的人不行。”

    莫利亚的恶魔果实能力开发的很强大,最强的大招甚至能够一拳打裂一座岛屿。

262 影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