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 草帽海贼团进发新世界(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香波地群岛的海贼们被海军团团的包围了起来,带队的正是新加入海军的战桃丸,带领着一帮和平主义者来到了不发地带。

    “草帽小子和其同伙乖乖给我投降吧,整个四十六岛屿已经被团团包围了,周围的出口也被封住,你们无处可逃了”

    “大家不用害怕,我们的老大悬赏金高达四亿的草帽小子,区区这些海军怎么可能是我们对手。”

    “没有错,草帽老大正在那里看着我们呢!”

    话音落下,海军跟海贼顿时战做了一团,少少的数十名海贼却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居然硬生生挡住了那些普通海军的攻击。

    为了在即将加入的草帽海贼团众多干部面前好好表现,这些海贼都拿出了强大的力量。

    特别是其中最近热门海贼湿发加利谱,同时还有其悬赏金达到一亿九千万的同为海贼的弟弟,特别是作为自然系能力的加利谱出手间就是大片的淤泥冒出,将周围众多海军士兵包裹在泥土中,硬生生被泥土窒息死亡。

    虽然这数十位的海贼都是悬赏金达到数千万,并且挡住海军士兵攻击,可他们面对的对手乃是G1支部,G1支部,、乃是所有支部中最强,都是些在新世界跟众多海贼霸主战斗能活下来的海军士兵,G1所具有的实力也只是稍微比海军本部要弱点。

    顶上战争之后,为了充斥海军本部力量,各大支部都抽掉力量进入海军本部,作为最强的G1支部自然也不例外。

    但就算是少了大半强者,G1支部的实力威震伟大航路前半段的海贼也是绰绰有余,否则海军本部也不会将G1支部放在原先海军本部所在的马林梵多岛屿,作为伟大航路前半段终点必须要有强大海军威慑。

    “哈哈…这些家伙真的很强啊,小的们,在这场战斗中取下海军最多首级者,我将封他们为干部,哈哈…”

    瞧着这幕,从地上爬起的‘路飞’,挥舞着拳头激动喊道,有了这批强大手下,就算是新世界他也敢前去闯荡。

    “就这种水平的海军士兵也敢来抓身为恶徒的我?给我死吧,哈哈…”

    加利谱伸着那恶心的舌头,右手化作泥土将一名不断挣扎的海军士兵一点点包裹。

    “轰~”

    一名和平主义者直接一个激光将杜帝给洪飞,狂暴的力量爆发,鲜血横飞,杜帝毫无反抗之力就被击飞出去,数颗洁白的牙齿从嘴中飞出。

    一阵金属声音响起:“悬赏金八千八百万贝利,里普·萨比斯·杜帝抓捕成功。”

    “咕噜…”

    瞧着这幕,有海贼猛然咽下嘴中的口水,数十双眼睛目瞪口呆,不少海贼更是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不是出现幻觉之后,才敢相信面前刚才所看到的一切是真实的。

    “海军的人间兵器,快逃啊!”

    看到和平主义者的到来,海贼们开始疯狂的逃跑。

    “草帽小子那个家伙在哪里,给老子出来!”

    就见身披海军披风,穿着肚兜,肩扛着一柄大斧的战桃丸带着两名和平主义者走了过来,脸上不怒自威,紧皱的眉头配上脸上那道疤痕,给人一种极其凶残的感觉。

    战桃丸话音一落下,众多海贼连忙朝后一退,顿时就露出了妄想混杂在海贼群中,乘乱逃出这里的‘草帽海贼团一伙’。

    “草帽老大快点出手,将这些海军给干掉”。

    “你们这些海军还真是胆大,我们这里可是草帽海贼团,也是你们这些支部海军能够对付的”

    在众多海贼叫喊下,‘路飞’强压下心中的恐惧,满头大汗指着面前战桃丸三人斥责。
265 草帽海贼团进发新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