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希留是新的透明果实能力者,种子已经种下(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一个人的战斗力并不是说只看力量,还是要综合各个方向的,空有力量你打不中人那有什么用呢?

    比如在顶上战争中的小奥兹,庞大的体型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力量,连巨人中将都不能抵抗他的一下。

    只不过这一点用都没有,他还是被多弗朗明哥直接用果实能力切断了自己的腿。

    所以一个人的战斗力看的是综合,速度,力量,反应力等等方面。

    而莫利亚牺牲了所有,唯独加强了自己的力量,尽管这样的力量能够轻而易举的摧毁一座小岛,但那又怎么样呢?

    小岛它是死物,是在那里不动的,无论你对它做什么,它都没办法进行移动。

    面对的对手就不一样,敌人可是能够活动的,打不中的话,那力量就是空谈。

    现在的莫利亚就是这样的,在亚索看来是无比的愚蠢。

    这样的做法只会加快自身败亡的速度,给敌人可趁之机而已。

    亚索低头看了眼手里的岚切,上面沾染了不少的鲜血,都是莫利亚的,随手甩了一下,将上面的血液甩干,一步步的朝着莫利亚走去。

    避开一个又一个倒地的僵尸,亚索最终走到了莫利亚的面前。

    看着眼前庞大到有些夸张的身躯,看着一个个从莫利亚身体里面涌出来的黑色影子,亚索对着莫利亚说道。

    “你到现在还是没有明白,外力虽然能够让你变得很强,但是当你没有驾驭他的能力时,这些外力反而就是累赘,甚至你也会变成外力的傀儡。”

    “难道败给了凯多和草帽小子你还没有反应过来吗?世界上这么多的强者你都没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增强自身的实力的?”

    “唰~”

    一抹剑光闪过,亚索直接绕到了莫利亚的背后,对着莫利亚斩出了一道几米长的斩击。

    莫利亚就是想躲开都没办法进行躲闪。

    斩击直接斩在了莫利亚的背部,顿时开出了一道几米长的血口,鲜血不断的从莫利亚的后背流了出来。

    如此大的伤口,给莫利亚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背部撕裂般的疼痛让他面目扭曲,眼白布满猩红的血丝,喉咙发出类似野兽的嘶吼,口中含糊不清的在喃嚷着什么,但却感觉有点语无伦次,根本听不懂他说什么。

    当莫利亚准备转身的时候,又是一道斩击一闪而过。

    莫利亚的身上,再一次出现一道伤口,而且一样是数米长的巨大伤口。

    连续遭受了重创的莫利亚,再也无法压制住体内的影子,一个个黑色的影子从他口中钻出,莫利亚的体型也开始严重缩水,开始迅速地萎缩变小。

    随着越来越多的影子离开,莫利亚的神智也逐渐恢复,脑海终于是清醒了一点点。

    他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想要阻止那些影子的离开:“不这是我的力量!你们不能走,你们是我的手下,你们要跑去哪里?你们你们不能走。”

    然而哪怕是他捂住了嘴巴,影子依旧可以钻出来。

    他的体型很快就恢复到原来的大小,但身高依i旧足足有近七米。只是现在的莫利亚和几个小时之前的他,完全就是两个极端。

    几个小时之前他还意气风发,想要打败亚索,获得亚索的影子,结果才两个多小时后,他就沦落到这个下场。

    腹部、背部、腰肋,三个地方都有一道狰狞的伤口,鲜血不受控制的流出。

    莫利亚明显已经受了重创,已经没有之前的意气风发了。

    他大口的喘着粗气,有些痛苦的对着亚索看着,赤红的双目露出了不甘、恐惧、愤怒各种各样的神色、让他的眼神很是复杂。
267 希留是新的透明果实能力者,种子已经种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