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希留是新的透明果实能力者,种子已经种下(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没想到你居然成长到了如此的地步,是我小看了这个世界,你的新闻我也关注过,看来新世界和你一样的家伙应该不少啊。”

    莫利亚此刻十分的颓废,上次能够活下来完全是自己的手下救了自己,现在已经没人救自己了,看来是难逃一死了。

    亚索看着莫利亚,脑海里转过了好几个想法。

    他还是打算问一问:“莫利亚,你真的想要找到你的手下阿布?”

    “你...你真的知道他在哪吗?”莫利亚迫切的问道。

    自己快要死了,自己的三个好伙伴的下落却不知道,现在就想知道阿布的下落,哪怕是被亚索杀了他也心甘情愿了。

    “呵~这样吧,接下来我会出最后一招,只要你能够活下来,我就告诉你他在哪。”亚索说道。

    “好,来吧!”莫利亚坚定了自己的眼神,“我一定要知道阿布的下落。”

    亚索摇了摇头,就算你现在知道了又如何呢?他已经死了。

    不过一旦莫利亚知道阿布死了,不知道莫利亚会不会努力的提升自己,然后去找黑胡子的麻烦。

    莫利亚的果实能力一旦被他开发好,可是相当难缠的一个对手。

    不过能够给黑胡子制造一点麻烦那也不错,希望莫利亚能够接住吧。

    “来了!”

    “一刀流·拔刀斩!”

    刺啦~

    一记半圆形斩击直接朝着莫利亚而去。

    “影武者!”

    莫利亚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凝聚出来一个影子,闪躲了亚索的拔刀斩,随后直接朝后一摔,倒在地上已经没有了丝毫的力气。

    “好,不错,既然如此我就告诉你吧。”亚索将岚切收好,漫步走到了莫利亚的身边开口说道。

    “黑胡子海贼团中有一个叫做希留的剑豪,你应该知道吧?就是从海底大监狱叛逃后加入了黑胡子海贼团,他现在是透明果实能力者。”

    “咳咳咳~~”莫利亚顿时眼睛瞪得老大,透明果实能力可是阿布的,现在出现在其他人的身上,那不是说明阿布已经死了吗?

    但是想要开口的他却是咳嗽了好几声。

    “黑胡子的恶魔果实能力拥有一个很可怕的能力,就是能够从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的身上将他的果实能力剥夺下来,阿布就是死在了黑胡子的手上。”亚索说道。

    “好了,既然你能够抗住我最后的一招,那我就放过你了,答应你的我也告诉你了,到时候你可以暗中追查我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亚索说完,招呼了皮卡丘一声就乘坐自己的疾风号离开了。

    至于这颗种子会不会发芽,最后能不能成长到一颗参天大树那亚索就不管了。

    希望莫利亚能够给黑胡子带去麻烦吧,自己迟早还是要和黑胡子清算的。

    皮卡丘也没说什么,听到了黑胡子的名字,他就明白了亚索打算干什么了,这样的做法十分的那个啊。

    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莫利亚,皮卡丘心想着莫利亚能够如亚索的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