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亚索登场(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在泽法65岁的时候,当时有一批新兵即将从训练营毕业,由泽法带领着他们去执行实习的任务。

    没想到的是在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爱德华·威布尔,就是面前的这个男人,将整艘船上的实习海军除了艾茵和宾兹全数被杀害,他的右手臂也严重受创。

    70岁的时候,由科学家将右臂改造成装有海楼石的机械臂“粉碎机”,用以对付能力者。

    因为对世界政府和海军有很大的意见,于是泽法在不久后组建了“海贼游击队”狩猎海贼,自己的学生艾茵与宾兹也加入其中。

    但是让泽法最无法忍受的就是在他73岁的时候,斩断他手臂,杀伤自己众多学生的海贼加盟海军成为王下七武海,开始对海军内部产生了强烈的质疑与不信任感,并毅然退出海军,以歼灭全世界海贼为目的成立“NEO海军”。

    后来遇到了路飞,与他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最后被自己的学生黄猿亲手送上了末路。

    看到了威布尔之后,泽法一下子拉近了距离,被称为黑腕的他,最擅长的便是手臂的武装色霸气使用,手臂是其坚不可摧的兵刃。

    相比于威布尔的关刀,他的优势胜在可以自由地活动手臂来把控距离,而威布尔在这种近身战中却很难发挥自己关刀的优势。

    愤怒,在泽法丰富的战斗经验之下,转换成了更加清晰地思考,他并没有被仇恨冲昏头脑。正因为被打败过,所以泽法才明白威布尔的棘手,他全力以赴没有任何的留手。

    在握住关刀的情况,泽法的贴近让威布尔攻击显得束手束脚。

    威布尔对于这样子的缠战也感到不耐烦,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帮助他的妈妈,miss·巴金夺得岛上的财宝,他没有时间与泽法多耗。

    威布尔作势将手中的武器当成了棍棒使用,想凭借此迫开泽法。强横的力量,即使是刀柄也带给人一种危机感。甚至于比起一般的剑豪,更来得迫人。

    泽法不退反进,在没有刀锋的情况,他用身躯挡住了刀柄。这对其造成了伤害,可是也给他创造了机会。他的黑腕成为了最为犀利的武器,将攻击一连串地灌注在了威布尔的身上。

    有句话说的好:任何生死的格斗,只要超过一分钟,那便是演戏。

    只不过这样的说法在海贼的世界可不适用,这里的强者动不动都是几天几夜的战斗,尤其是赤犬和青雉争夺元帅之位的十天十夜的战斗。

    “混蛋!”威布尔发出了吼声,强健的肌肉已经鼓起。他干脆放弃了那把让他束手束脚的刀刃,直接用强横无比的力量将泽法甩出。

    黄猿曾经评价过威布尔的力量,那是拥有着和白胡子年轻时一样强劲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在真正展现而出的时候,根本就难以抗衡,至少泽法在力量上并不能与之抗衡,尤其这还是在他身体衰老的情况下。

    艾恩和宾兹已经赶在了泽法的后头支援了过来,遭遇到威布尔袭击的他们,对于威布尔的痛恨跟泽法老师一样。

    宾兹摇晃起了身子,在他的摇晃之下茂盛果实不停地催生出植物,以大角度的折线在地上催生出一个“Z”字形,分三波攻势向着威布尔奔袭而去。

    这是一个完美的攻击曲线,在这么短暂地反应时间里,威布尔根本没法躲避。Z字型的植物,也让其无法凭借着力量一次性地解决在茂盛果实催生下奔袭而来的植物。在其用力量直接拔起了袭来的植物后,在其力量衰退之后,第二波,第三波的植物相继地攀起将他的身子牢牢地捆绑住了。

    “我变强了。”宾兹不擅长言语的表达,他只是这么说道,变强后的他不会再像以前那般无助。在威布尔袭击而来的时候,无助的不仅是泽法老师,他也是一样,就这么看着好友艾恩被大海侵吞。

    宾兹继续催动着植物的生长,利用植物强大的韧性不停地将威布尔一层一层地捆绑起来。
269 亚索登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