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上当?不可能的(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挡住了威布尔攻击的正式刚刚到达的亚索,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亚索拔出了岚切踩着空气立刻飞奔了过来。

    黑色的长发,熟悉的披风,手里的武器,泽法马上就认出来眼前帮助自己的居然是另外一个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

    “这样子的战斗,可不适合你。”亚索说道。

    虽然亚索并未转身,但是泽法却听出了那句话是对自己说的。

    话听起来让人很不舒畅,却没有说错,他确实不适合这样子的战斗。

    衰老的身躯让他选择了这般釜底抽薪的攻击方式,因为持续的消耗战只会让他的身体进一步地衰退,他必须在衰退前解决才行。抱着这样的想法,泽法选择了莽撞的方式,否则以他的强大技术和对武装色霸气的运用,不会陷入这样尴尬的局面,他太急躁了。

    “你是谁?”威布尔呆愣愣地看着亚索,在确认亚索接下自己攻击之后,他还是给予了其一点重视。

    “呃...”亚索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的大块头,这个家伙的脑子确实是有些问题啊。

    自己在黄金城上面给了这对“母子”一顿难堪,这个家伙居然不认识自己了。

    “疾风剑豪,亚索!!”Miss·巴金看到亚索的一瞬间,大惊失色的喊道。

    是那个男人,曾经让她输了一亿多贝利的家伙,没想到他居然在big·mom的手里活了下来,比之前更加不能招惹了。

    威布尔的脑袋有些混乱,巴金的话让他有些懵,开口说道:“既然你是妈妈的熟人,你让开吧,我不杀你。”

    威布尔的逻辑很简单,要杀的人和不要杀的人。

    泽法挡住了他上岛取财宝的道路,所以他想要杀了泽法。

    但是亚索既然是妈妈的熟人,那他就是自己的朋友,按理来说就是不要杀的人。

    “那再好不过了。”亚索干脆地说。

    Miss·巴金这个老妖婆控制着这个小傻瓜,亚索是想要宰了面前的威布尔和巴金的。

    可是威布尔却展现了自己的执着,“让开!我不杀你,可我要杀了他们!”

    他指着泽法他们说道:“他们刚才弄疼了我。”

    他的妈妈MISS.巴金教导过他,任何伤害他的人,都要杀死,而他此刻正按照妈妈所说的在做。

    “真麻烦。”亚索无奈地叹了口气,他用道歉的语气说道:“弄疼了你真是抱歉,应该往死里弄才是。”

    即使威布尔憨傻,也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他露出了愤怒的情绪,亚索从不杀的人重新标榜成了要杀的人。

    威布尔显得一副不乐意的模样,他的脑回路与其他人并不太一样。

    既然亚索这么不识好歹的话,连他妈妈都不看了,直接想要对亚索出手。

    在这样的情感之下,他挥动了手里的武器,向着亚索挥砍出强而有力地斩击。

    “那个笨蛋!”MISS.巴金远远看到这幅场景,不由得骂道。

    她的实力不是太强,所以在威布尔发起冲锋的时候,并没有跟在他的身旁。如她所预期的一般,威布尔实属不能让人省心。

270 上当?不可能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