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亚索VS威布尔(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傻小子,我怎么没听说白胡子有你这样的儿子?”亚索与威布尔拉开了距离,这个大个头还是有些能力的,就是脑子简单了点。

    上次威胁到了MISS·巴金,所以巴金才会忍气吞声的不说话。

    这次这个老太婆躲到了好远,意思想让自己的傻儿子完全的发挥自己的实力,但是皮卡丘已经在天上盯住了这个老太婆了。

    如果可以用语言将面前的傻小子激怒了,那打起来要事半功倍啊。

    “妈妈说,我是他的儿子!”威布尔吼道,因为脑子简单的他找不到其他的话可以反驳。

    在亚索说出这句话后,他更加愤怒了,没想到亚索居然会用这样的话搪塞自己。

    他的脑子是不好,但也明白这样的话带着的羞辱性质,这简直就是在羞辱他和他的母亲。

    “真不明白你怎么会叫白胡子老爹,我可是听说白胡子的儿子都是他在航行的时候认的儿子,白胡子可是亲口告诉我,他可没有什么儿子流落到外面。”

    看到威布尔这个样子,亚索再加了一把火。

    你的母亲说的?这种可笑的东西。就算是真实的,海贼只会抛弃没用的东西,会被老爹抛弃,只能证明你和你母亲都是没有价值的废物。”亚索笑了,他用难听的话接着嘲讽。

    这个家伙在巴金的命令下,经常会洗劫一些城镇来满足自己的私欲,死在他手里的平民不知凡几。

    亚索已经打算杀了这个傻大个,然后再把罪魁祸首的巴金给干掉。

    如闪电般扩散地杀气散步在空气里,威布尔被激怒到了极点,手里的关刀已经抬了起来。

    亚索的话语已经让威布尔失去了理智,现在他的脑子里面就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把眼前这个胡言乱语的混蛋给杀掉。

    然而亚索的动作更快。

    “一刀流·御风奥义·龙卷闪!”

    龙卷闪是身体扭转了一圈避开对手攻击的同时再以扭转的离心力出剑,然后强烈斩击对手的招式。

    在亚索爆发的那一瞬间,强烈的危险气息冲击着爱德华威布尔的全身,这是一种他过去这些年从没与感受过的危险。

    甚至是遇到几乎把他切成几段的敌人也远没有这么危险。

    上天剥离了蠢儿子的智商,同时也赋予了他强大无比身体和战斗天赋。

    同样是双色霸气精通的白二世这一刻,他的身体本能反应直接就调动身体所有的能力用来应对这危险无比的一招。

    要不然,真的会死!

    爱德华.威布尔的双臂漆黑色霸气覆盖,同时一股强大无比的波动在他的手上出现,他的左手平伸,向前击出。

    这一切全部都在一瞬间发生,甚至连十分之一个眨眼的时间都没有。

    亚索一出手就是杀招,速度无比的快速,威布尔虽然反应过来,也已经晚了。

    剑芒与岚切的相合,当爱德华.威布尔的拳头伸出的时候,亚索人已经切入到他的身前。

    6米多的身高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这样的身体必然会有变态的力量。

    坏处自然是不如正常体型那么灵活快速。

    尤其是,见闻色霸气或者说三色霸气全都是主动技能,需要主动开启的。

    当亚索出手的时候,爱德华.威布尔再开启见闻色实在是太晚了。

    他近乎整个人扎进了白二世的怀里,漆黑色的刀身外面是凌厉无比的剑芒,带着森冷无比的气息就这样斩向白二世的心口位置。

    那里一层黑色霸气才刚刚覆盖在上面。

    刀已临身!

    吱吱……

    让人牙酸的声音响起,爱德华.威布尔临时调动的武装色抵抗了不久就被剑身破开,一道约有一米长的斩痕出现在他的胸膛上,白二世整个人像一颗巨大无比的炮弹一样直接向后弹飞出去。

    原本在船上的威布尔直接被打飞,连带着一些甲板的碎片一起朝着不远处的岸上飞了过去。

    这一下爆发的动能,并不比一个手雷爆炸后的碎片威力小。

    甚至是还犹有过之。

    但是,好巧不巧的,有那么几块碎片向着miss巴金哪里飞射过去。

    她已经反应了过来,虽然苍老但还灵活的身体向着一旁躲避,速度并不算慢,一般情况下想要躲避开问题不大。

    然而刚才被她扔在地下的手杖就在她一步跨出的地方,她的脚踩在上面,手杖滑动让她一个趔趄,脚踝处传出一声脆响。

    她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飞舞的碎片飞来,穿透过她的身子染着血冲破了一些贝利的阻挡,又飞出一段距离掉落在地。

    老太婆的双目圆瞪,脸上贪婪、惊恐、茫然、不敢置信等各种情绪汇聚在一起,仿佛再问为什么,又好似在向不多的几个人展示着人的脸上到底可以出现多少种情绪。

    暗红色血液从她的身体里飞出,把白灰相间的贝利纸钞都染红了不少。

    她的手上还各自抓着几叠崭新的纸钞没有放下。

    噗通……

    这是傻儿子爱德华.威布尔坠地造成的巨大声响。

    而miss巴金也在这一声响之后,一头栽在了她身边装满贝利的箱子之中。

    再也没有任何声息。

    这一切都发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连亚索都有些惊讶的看向了这边miss巴金倒下的地方,他之前还想着杀掉傻儿子之后不能让这个老太婆逃掉呢。

    没想到这才刚一招,傻儿子那边虽然受伤不轻,但见闻色霸气感应之下,实力并没有下降多少。

    反而是这里,这个老太婆率先死了。

    要知道老太婆miss巴金确实有跟白胡子一条船过,证明她至少是有点实力的。

    现在,这是一个什么操作?

    时间回到亚索和威布尔刚开始说话的时候,巴金就来到了岸边,威布尔不认识亚索,不代表巴金不认识。

    所以她一开始就原理了自己的傻儿子,独自一人来到了岸边,在海军和海贼还打成一片的时候,她就在收集海贼留下的财宝和贝利。

    当她沉迷在面前收集到的财宝和一整箱的贝利的时候,没想到亚索的出手太过迅速,她根本来不及反映就应经被直接一剑斩飞了出去,她更没有想到的是傻儿子会踩碎甲板后有碎裂的木板飞向这里。

    那一瞬间,miss巴金的脑海中只有刚刚得到的财宝。

    这个时候,刚才落地后的爱德华.威布尔已经起身,他的胸口上的刀伤异常的醒目,鲜血从里面涌出把他上身的衣服也都浸湿。

    他面色变得无比的暴躁狂怒起来,看着远处的亚索大声叫道:“好痛啊啊啊,我要杀了你这个混蛋,杀了你!”

    说完他屈膝一弹,整个人像一颗巨大的人肉炮弹一样飞向了亚索。

271 亚索VS威布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