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登录(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岩石上,那道黑影其实乃是一个只有着下半身物体的不知名物体,下半身一片焦黑。

    看着这个家伙,就连索隆眉头也不禁皱了皱,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无论是从上面衣服还是样子来看,这就是一个人的下半身,可一个人要是身体被分成两半,那他不就是死了吗?怎么还能行动。

    更让人惊奇的事发生了,下半身居然说话了:“好强的剑术,你们到底是何人,为什么要攻击在下。”

    “啊,腿说话了!”乌索普捂着脑袋发出惊叫声。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见对方没有攻击,索隆身上的杀气渐渐散去,将微微拔出和道一文字重新推回剑鞘。

    只听站立在岩石上的腿继续道:“你要干什么,你们到底是何许人,虽然你攻击我,但是我并没有察觉到什么杀气。”

    “啊,真是好有趣的东西!”

    见到这腿居然说话了,路飞顿时双眼冒光,二话不说,路飞双手一伸拉住下半身的腿,整个人朝其飞了过去。

    嘴中还兴奋喊道:“太好了,做我的伙伴吧。”

    闻言,索隆伸手一拍脸,摇头道:“我就知道这个笨蛋会这样。”

    路飞冲向下半身,结果两人一同连滚带爬的从岩石上摔了下来,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样摔的,最后变成了下半身粘在路飞屁股上,此刻路飞就像是一个半人马。

    瞧着路飞在那里同那个奇怪的下半身玩闹,乌索普无奈道:“喂,路飞你这个家伙恶趣味未免太低了。”

    说着,乌索普端着便走到路飞身后,对着这个奇怪的下半身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哼”,下半身冷哼一声,顿时愤怒道:“你们这些穷凶极恶之徒,别以为我不知晓你们准备做些什么,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任何东西的,你们这些多弗朗明哥走狗。”

    “多弗朗明哥?”

    听到这个名字,坐在边上的索隆和罗宾都脸色一变,多弗朗明哥,现存的七武海之一,只有路飞和乌索普这两个天然呆的家伙还在边上跟那个下半身玩闹在一起。

    索隆走到了路飞的身边,强制性的让路飞和这个东西分开。

    路飞顿时焦急道:“喂,索隆你想干什么,可别将这个家伙给杀了,我还要让他成为我们伙伴呢。”

    “喂,等下,路飞!”

    索隆伸手拦住了路飞,牵扯到七武海多弗朗明哥出现,哪怕索隆也难得的凝重,毕竟除了四皇二帝之外,七武海可就是伟大航路最强的海贼势力。

    抬着挣扎的下半身,索隆直接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而且你刚刚提到多弗朗明哥,那个家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

    听到索隆询问,挣扎的下半身顿时停了下来,奇怪道:“你们居然询问多弗朗明哥,难道说…你们并不是多弗朗明哥手下吗?”

    不知道何时凑过来的路飞,笑着自我介绍道:“我们才不是什么多弗朗明哥,我们是恰巧经过这里的海贼,我叫蒙奇.D.路飞,未来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喂,你这个家伙别一下说那么多。”乌索普终于忍不住路飞的白痴行为,一巴掌拍在路飞头上。

    下半身听完路飞介绍,顿时惊叫道:“蒙奇.D.路飞,你就是两年那个大闹顶上战争,并且还是革命军首领龙儿子的草帽小子。”

274 登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