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凯撒(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凯撒在这个岛上亚索是知道的,凯撒内心的野心就是要超越海军的科学家贝加庞克。

    为了这个目标,凯撒已经入魔了,完全就是一个疯子。

    他也是亚索这次上岛的目标之一,解决了凯撒就等于砍了多弗朗明哥和凯多的一条臂膀。

    皮卡丘已经见怪不怪了,他的老大亚索好像对于这个世界很多的人都十分的了解,于是开口问道:“老大,这个凯撒是谁啊。”

    与此同时,罗宾,索隆和乌索普也十分好奇,大家目光不约而同汇聚在亚索身上。

    顿了顿,亚索回道:“这个凯撒全名叫做M??凯撒??库朗,乃是原海军本部科学家,因进行各种惨无人道的实验而被科学部队驱逐并且受到海军本部通缉。”

    “凯撒人品不怎么样,但不可否认这个家伙是个天才,昔年作为贝加庞克的同僚也为海军研究出不少杀伤性极大武器,只不过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躲藏在这里。”

    “不过仔细一想也对,当年毒气武器就是凯撒这个家伙研究出来的,只有他才能够解决冰火岛上面笼罩的毒雾。”

    踩着脚下海贼,听完亚索所说的,索隆嘴角微微翘起,笑道:“还牵扯出一个原海军本部科学家,现在看来整件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居然研究出那么可怕的毒气武器,看来那个家伙也不是一个什么好科学家”,乌索普在一旁拖着下巴猜测道。

    确实,跟别的科学家不同,凯撒为了一个实验数据,甚至可以牺牲数十名小小的婴儿,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被发现,所以贝加庞克才驱逐了他。

    后面海军又随即发现,凯撒这个家伙利用一些强大势力帮助,再次启动了他那些研究,并且更加变本加厉,所以被海军通缉,现在悬赏金高达三亿贝利。

    一个被世界政府遗弃,被两个大将硬生生打成这样的岛屿难怪会被凯撒作为研究基地,果然隐藏的很深啊。

    这样的天气想要找到凯撒和那个雪女实在是有些麻烦,恶劣的天气十分影响寻找,而且对于见闻色霸气也有一些影响。

    亚索也在想着如何快速的找到这些人,早早的解决了他们,早早的去旅行,路飞他们既然来到了新世界,新世界很快就要乱了。

    世界之子来到了新世界,四皇之位肯定会被冲击到,两年前被释放出来的海贼们也会开始大闹,世界政府即将要举行世界会议了,到时候七武海会被撤销。

    前段时间自己亲手解决了其中一个七武海,爱德华·威布尔,世界政府和海军肯定是知道了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他们没有联系自己,看来他们是在策划大事件啊。

    沉寂了两年的大海就要彻底的沸腾了,该送自己的仇人上路了。

    不过现在众人差不多要穿过这个城镇,不远处的湖泊已经清晰可见,就在这时,乌索普的惊呼声忽然传来。

    “什么!你说娜美他们不见了,就剩了你一个人,醒来的时候周围只有冰和雪。”只见乌索普对着电话虫激动喊道。

    听到这话,路飞等人脸色微微一变。

    至于娜美等人被抓到哪里,只要稍微想想也就知晓,凯撒手下既然发现了他们存在,自然也发现了停靠海上的娜美等人,娜美他们肯定是被凯撒手下抓走了。

277 凯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