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迈开脚步,斯摩格带领着众多海军士兵朝入口那扇钢铁大门走去,这时包括斯摩格在内的所有海军士兵已经没有闲钱轻松的心态,警惕扫视着四周。

    对方竟然不欢迎他们来到这里,现在他们已经登陆上了冰火岛,说不定对方为了防守住秘密,会忽然朝他们发动袭击。

    抬头望着大门上那属于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的标志,斯摩格感慨道:“贝加庞克博士研究基地,不过是原先的,经过那次事件这里已经被废弃,应该成为空壳的建筑物,不过由于毒气的原因,这里面设施应该还保存完整,部分系统应该还能运行。”

    说着,斯摩格已经走到了大门前方,按下大门边上的门铃,正如斯摩格所说的一样,门铃声响起。

    连续按了数声,只有门铃声在回荡,但紧闭的大门却没有丝毫打开的迹象,以至于身后那些被称为‘海贼’的海军士兵等得不耐烦了,大喊起来。

    “喂,里面到底是什么人,快点给我出来!”

    “快出来,怎么了,是不是害怕我们呢?”

    “滚出来,这里乃是军事基地,不管是谁都要被逮捕,快出来!”

    “烟鬼老大,根本不用这样循规蹈矩的按门铃,像这种大门我们可以直接用舰炮轰开。”

    “没错,烟鬼老大,交给我们吧,这种事情我们已经做过很多次了。”

    说着,还真有数名士兵朝军舰上面跑去,准备将军舰上面的大炮给搬下来。

    忽然,一阵金属摩擦的声音响起,大吵的众多士兵不禁停了下来,朝大门看去,只见被寒冰覆盖的大门正在移动,露出了一个半米大的缝隙。

    紧随而来的是一阵轻微脚步声,透过大门缝隙看去,只见一道黑影正缓慢走来。

    在数百名士兵注视的目光下,黑影一点点浮现在众人面前,等到黑影走出大门的那一瞬间,众多士兵顿时被吓得发出惊呼声,两只眼睛瞪到最大,几乎不敢相信面前所出现的人。

    毛茸茸带有豹子斑点的冬季毛帽,个性化的黑眼袋,黑色的袖子与帽子配搭着搭配着黑色过膝长风雨,身上看着一把被黑色剑鞘包裹的长刀,面前所出现的人除了是现仍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外,还有何人。

    止住脚步,罗轻轻靠在大门上,朝斯摩格微微笑道:“来我的别墅有何贵干,白猎当家的。”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见到罗出现,先前还猖狂无比的士兵们现在吓得连话都说不全了。

    达斯琪沉声道:“原悬赏金四亿四千万的新人,现在则是和鹰眼米霍克,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疾风剑豪亚索,多弗朗明哥等人齐驱,世界政府的公认的海贼,七武海。”

    伴随着达斯琪话音落下,周围众多海军士兵连忙朝后退出了数步,指着门前的罗满脸恐惧道。

    “我可不想跟这个家伙打交道,我们还是回去吧。”

    “斯摩格中将,你是知晓的,这个家伙是个疯子。”

    “他为了成为七武海,可是将一百颗海贼心脏送到海军本部的丧心病狂的疯子。”
279 七武海—特拉法尔加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