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罗VS亚索(1/1)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贫道观你虚的2000点打赏,破费了兄弟)

    翘起的手指轻轻转动,战舰悬浮到一定程度停了下来,战舰落下的阴影将所有海军士兵覆盖在其中,只要罗手指轻轻一按,天空悬浮的军舰就会掉下来,到时候下面海军士兵都会被砸成一团肉泥。

    面对这种场景,斯摩格不得不出手了,反手拔出背后十手,道:“这个家伙果然不好惹,你们都给我退到圈外去,只要留在罗所创造的圈内,那你们就成为了被台上手术台的患者,一切都被他所掌控,这里就是手术室,那家伙就是随意支配并且操刀的死之外科医生。”

    说到这,斯摩格嘴中难得凝重,这个家伙不仅是七武海,还是当年悬赏金达到四亿四千万贝利的新人之一,特别那一身能力强得可怕,说实话,面对这种级别对手,斯摩格没有多少战胜的把握。

    忽然,就在这时,一道无比巨大的斩击,冲破罗制造的圈,准确着落在斯摩格和罗之间。

    强大的斩击直接破开了罗的攻击,跟随在斩击后面的是一道人影。

    “是亚索先生!”

    当看到熟悉的身影从天而降后,G5支部的海军顿时被惊到了,亚索当时在G5支部亲手斩杀了维尔戈的那一幕他们可记得一清二楚,这个男人可是比罗更加恐怖的存在。

    “哟,大家好啊,你们这是要干嘛呢?”亚索轻佻的说道。

    巨大的斩击,加上亚索的登场,将在场的所有人都给镇住了。

    “七武海死亡外科医生,疾风剑豪亚索,斯摩格中将,我们还是撤吧。”在场的海军已经打退堂鼓了,一个七武海就算了,现在又来了一位,而且还是七武海中顶级战力之一。

    虽然对方只有两个人,但无论是名气还是战力来看,他们都没有丝毫可比性,战胜的几率几乎为无。

    达斯琪双手紧握着手中利刃,全身注意力都盯着亚索,沉声道:“海贼屠杀者,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你来到这里是为了做什么?”

    “啊”

    听到达斯琪这话,背后士兵们被吓了一跳,连忙低声劝道:“等等,大佐妹妹,我们现在应该低调…低调,要知道他可是亚索大人。”

    亚索可是他们G5支部的‘恩人’,虽然接触的不多,但是可是知道亚索不是一个好相与的一个人,万一惹恼了亚索,他们这帮人可就没办法安全的离开这里了。

    看了看那些G5支部的海军,好像有几个熟悉的面孔,应该在支部基地见过他们了,亚索说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呢?斯摩格,好久不见啊,现在都成了G5支部的基地长了呢!达斯琪,两天不见,你也长大了啊。”

    对于亚索的招呼,斯摩格显然不领情,徶了徶嘴,凝声道:“亚索,你来冰火岛做什么,难道说你才是这一切的背后掌控者。”

    也不怪斯摩格会如此猜测,在他们即将跟罗战斗的时候,亚索忽然出现,这一切不会太过巧合了吗?

    摇了摇头,亚索立马解释,这个黑锅他可不背,“我可没有来这冰天雪地的地方找一个废墟做研究基地的想法,来到这个岛上是因为一些巧合,不过也正是如此,让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是吧,罗?”

    说到这,亚索目光一转,汇聚在罗的身上,斯摩格等海军也看着罗,作为七武海的他在原海军研究基地中,到底想谋划着什么。

    微微抬起头来,罗并没有立即回答亚索问题,而是反问道:“亚索,看来你应该是了解到一些东西了,既然如此,我们明人也不说暗话,如果你想进入到这里面,那就只有一个办法,将我击倒”。

    话音落下,罗反手拔出手中鬼哭,雪亮的剑身闪过一道寒芒,闪亮的斩击在众人头顶上空一闪而过,众多海军士兵们连忙抬头朝上方看去。

    轰隆…

    只听一声巨响,下一秒,那悬浮在天空的战舰瞬间被斩成两半,巨大的战舰一分为二,众多海军顿时被吓得目瞪口呆,两只眼睛瞪到最大,仿佛随时要暴出来一样。

    达斯琪几乎不敢相信,这可不是一艘小船,而是长达上百米的海军战舰,单是那舰体就宽大数十米,高达三十多米,然罗只是轻轻一挥,她还没看清发生什么,军舰就被斩成两半。

    刚刚要是罗挥剑的方向不是战舰,而是他们,那时他们能够挡住这样的斩击吗?达斯琪脑海中不敢再想下去。

    分成两半的战舰一分为二漂浮在头顶,简直就像是一把利剑悬挂在众人头顶,只要罗一个想法,战舰就会从天而降将他们砸成肉饼。

    斯摩格心中也是一片震撼,面前罗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可怕一些,回身看向背后众多被吓呆的海军士兵们,斯摩格顿时喝道:“还呆在那里干什么,快点给我跑出圈外去”。

    被喝声惊醒的众多海军士兵,顿时连滚带爬朝圈外跑去,这个时候,罗并没有阻止这些海军,因为他最大的对手乃是亚索,这些海军士兵只是小角色,斯摩格自然明白这一点,所以才会让这些海军跑到圈外,现在罗的room还有四个人,亚索、达斯琪和斯摩格。

    看了眼头顶被斩成两半战舰,亚索脸色没有丝毫变化,这是罗对自己宣战,淡淡道:“罗,你这是想要对我宣战了吗?”

    亚索话音还未落下,早已准备好的罗顿时有了动作,手中鬼哭飞速一斩,一道无形的斩击顿时爆发而出。

    斩击威力极强,坚固的大地轻易就被切成两半,霎时间雪花飞溅,大地一阵颤抖。

    亚索身影一闪,横移出去数米,恰好躲过了斩击范围,身后斯摩格和达斯琪自然闪避到旁边躲开斩击攻击。

    看到边上一分为二的大地,亚索说道:“手术果实能力啊,剑术很一般啊。”

    亚索作为一名大剑豪,很清楚的就能看得出来,罗的这一下完全就是果实能力,明明是一个剑客,剑术并不是很强,估计连一名剑豪都不是,可惜他手里的那把名刀了。

    之所以罗随手挥动间就有如此可怕威力,只是因为这都属于room范围,包括先前军舰。

    用斯摩格的话来形容Room像个手术室,在亚索看来room应该说是一个领域,而在这个领域中罗就像是神灵一样,掌控着一切,无论是人还是物,甚至能做到一些连神都做不到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