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急速战败的罗(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亚索感慨归感慨,但是亚索的动作可没迟缓,脚下一动,眨眼间就来到了罗的面前,手中的岚切直接朝着罗的脑袋砍了过去。

    “好快!”

    看着亚索的到啦,罗一惊,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岚切上蕴含的巨大力量,他可不敢拿脑袋硬接。

    咻…

    在岚切离罗还有数公分的时候,罗身影一闪消失在亚索面前,移动到亚索身后,一切就像计划好的一样,想都没想,罗反手挥舞着手中鬼哭就是朝亚索后背刺来。

    但是这些动作在亚索的眼中就破绽百出,岚切的挥舞卷起了大片雪花,锉锵声中,双剑相碰,一股狂暴的力量爆发出来,无形的冲击就像是十多级飓风将两人周围满地的雪花尽数飞卷起来。

    劲风夹杂着雪花扑面而来,冰冷的劲风犹如一把把无形小刀刮在达斯琪白润的脸上,虽然刺痛感传来,但达斯琪却丝毫没有放过亚索和罗两人的战斗。

    雪花中,亚索身上狂风大作,夹着狂风,手中的岚切快速的斩下。

    没有犹豫,罗再次发动能力,身影一闪,消失在亚索面前,亚索的斩击再次落空。

    移动到一块空地旁,还没等罗稳住脚步,亚索裹着狂风袭来,在罗惊骇目光中,覆盖上武装色霸气的岚切横劈了过来。

    只不过这次是剑面,哪怕不是开封的两面,以亚索的力量足以横扫。

    嘭…

    岚切的剑面狠狠的轰在了罗的胸口。

    噗呲…

    罗嘴中直接喷出一口鲜红的血液,整个人难以控制自己身体朝后倒飞出去,就像断线的风筝一样重重摔在地上,沿着地面连滚了数圈才稳住脚步。

    “好强!”达斯琪不由自主惊叹道。

    亚索和罗两人速度都已经超越了肉眼捕捉速度,已着达斯琪霸气根本看不清两人移动,只能勉强看见两人身影闪动,然后罗就被亚索击飞出去。

    相比下,斯摩格脸上满满的凝重,暗中将自己比做罗,无论怎样对比,最后还是难以逃脱被击败的结局。

    亚索看着天空飘落的雪花,赞扬道:“果实能力开发的不错,将自己身体跟天空飘落的雪花转化位置,从而达到一种瞬间移动的速度,就是实力弱了点。”

    从地上坐起,瞧着面前亚索,罗手指暗中一动,掉落在地上鬼哭动了起来,雪亮的剑刃化作一道寒芒刺向亚索后背。

    鬼哭速度非常快,只见寒芒一闪,已经贴到了亚索的背上。

    档~

    但是亚索的速度更快,一个转身,挡住了罗必杀的一击。

    “一刀流·御风奥义·逆风刺!”

    黑红色的岚切直直的刺向了罗。
282 急速战败的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