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草帽一伙被抓(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众人正感到震惊,这两个如此巨大怪物出现在他们身边,而他们却丝毫没有察觉的时候,那通道的尽头,一群身穿着黄色防护服部队的拥护下一名身穿着气体大衣,正是这个研究基地的主人凯撒,深紫蓝色长发,头上有着类似羊角的奇特装饰物。

    只听凯撒大笑道:“各位草帽一伙的成员们,在下正是世界第一科学家凯撒,也是这座基地的主人,M·凯撒·库朗。”

    高举着双手,凯撒正准备迎接着来自草帽一伙人的惊呼,仿佛已经看见了他们听到自己名字之后那震惊无比的样子,可事实和想象相差的不是一般大。

    “什么,这个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凶残科学家凯撒,原来长得这么难看。”弗兰奇迅速扫视了凯撒几眼,说出了心中看法。

    “世界第一科学家?”乌索普对这个称呼十分疑惑,“世界公认的第一个科学家不是海军本部的贝加庞克吗?”

    听到乌索普和弗兰奇的话,凯撒顿时感觉一股热血直往脑门上涌,心中的愤怒顿时犹如火山一样爆发出来,这两个人的话实在是太打击了,说自己丑也就算,既然还提到贝加庞克那个混蛋的名字,这是凯撒不能忍受的,当年要不是贝加庞克那个家伙,自己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还被海军通缉。

    像凯撒这种人从来不会想自己过错,只会将自己错误放到别人身上,当年要不是他暗中研究毒气武器,怎么会发生四年前的大事件。

    急喘着粗气,凯撒愤怒骂道:“可恶,你们这些混蛋家伙,居然敢怀疑我这个世界第一科学家,现在我改变主意了,等我将你们抓住我要先用你们来进行试验。”

    没错,凯撒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其实就是为了抓住路飞他们。

    本来凯撒正在收拾东西准备逃跑,但路飞等人破入基地的消息,让凯撒想到了这个好办法。

    凯撒相信,只要自己抓住了路飞等人,自己手里就会有一个很好的筹码。

    “给我停住吧!”

    突然间,毫无预兆,路飞忽然之间就飞了出去,话音刚落下的凯撒顿时被路飞行动吓得呆在那里,还没等其反应过来,路飞已经飞到他身前,将凯撒紧紧抱住。

    “什么,你这个家伙给我放手。”

    看着抱着自己笑的草帽小子,凯撒不敢相信自己被抓住了。

    大喊同时,凯撒双手紧抓着路飞要把路飞给扔飞出去,但路飞抱得太紧了,任凭凯撒怎么用力也掰不开路飞双手。

    抬起眼前墨镜,弗兰奇笑道:“这下好了,路飞将凯撒这个家伙抓住,看来很快就会取得战斗胜利”。

    对于路飞的战力,弗兰奇可是有着很大信心。

    然罗宾不这么想,看着路飞担忧道:“恐怕没有这么简单,武装色霸气只是霸气的一种,他只是能抓住自然系能力者,但不能像海楼石和海水一样剥夺能力者的能力,不管怎样说,凯撒可是一个悬赏金达到三亿的悬赏犯,他不是一个普通的科学家,拥有自然系瓦斯果实的能力,我们现在还不知晓这个能力到底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

    罗宾话音刚落下,凯撒这家伙忽然有了动作,只见其双手紧紧握紧,全身冒出一团团气体。

    十分愤怒道:“草帽小子,别太得意忘形了。”

    伴随着凯撒怒吼声,凯撒身上环绕的气体忽然已着非常快的速度散开,索隆只能看到气体咻的一闪而过,下一秒,飞散的毒气消散在通道内。

285 草帽一伙被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