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走吧,布鲁克(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结盟已经谈成,路飞等人就没有继续呆在囚室内的必要了。

    双手碰拳,路飞决定道:“好的,现在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救救那些孩子们,然后将凯撒那个家伙击飞,紧接着将他们送回去。”

    “孩子?”看着路飞,罗脸上满满的疑惑。

    乔巴那一边补充道:“就是那些在基地里面的孩子们,他们又被凯撒给抓走了”。

    说着,乔巴看了下时间,非常急切起来,“先前检验让我发现那些孩子其实一直被人服用药物,刺激脑垂体分泌过多的人体激素,所以他们才会拥有远超常人的体型。”

    “可是那种药物服用太多的话,会让众多孩子们潜移默化中毒,当体内的毒素到达一个程度,那些孩子们就会死亡,作为一个医生,我是绝对不可能看到那些孩子们死去。”

    而没有多长的时间之后,就是那些孩子们服药的时间到了,如果不知晓还好,现在乔巴知晓,作为一个医生的操守乔巴是绝对不可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孩子服用药物。

    “这种包袱还是甩开吧,现在我们没有时间去管这些。”罗十分冷漠道,在罗看来那些小孩子都服用了如此久的药物,现在已经没有解救价值。

    如果是没有什么事情,罗或许会慈悲大发解救一下这些孩子,可这种时候去解救孩子完全是徒增负担。

    双手环抱胸前,想到那些巨大化孩子,乌索普感叹道:“真是的,这个实验真的太可怕了。”

    “人类巨大化”,亚索忽然插嘴道:“这是从几百年开始,人类就开始执行的实验。”

    罗宾在一旁不禁问道:“为什么,世界政府为什么要进行这种实验?”

    亚索解释道:“为了培育士兵,一名成年的巨人族战士,足以抵挡上千经过严格训练的士兵,如果能够将普通人类巨大化的话,世界政府就能够组建一支完全由巨人组成的部队。”

    “到那个时候,无论是陆地还是海洋,所有种族都要臣服在世界政府的统领之下,凯撒就是想将这个实验研究成功,这样他就能超越贝加庞克,成为世界第一个的科学家。”

    说到这里,亚索摇了摇头,讽刺道:“可惜了,凯撒就算研究出了人类巨大化也超越不了贝加庞克。”。

    娜美走上前,语气沉重的说道:“虽然这些小家伙和我们素不相识,但当看到那些小孩在我们面前祈求我们带他们回家时,我怎么能够拒绝,在确定这些小孩能够安全到达回家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

    听到娜美也这样说,特拉法尔加罗忍不住道:“那么你是准备一个人呆在这里呢。”

    路飞也在边上附和道:“娜美是我们伙伴,作为船长我是绝对不会抛弃任何伙伴,独自离开。”

    说着,路飞指着特拉法尔加罗笑道:“既然如此,你就过来帮忙吧,刚好山治也想将那个武士给粘回去。”

    闻言,特拉法尔加罗嘴角不禁一抽,看了眼边上正在怒揍堪十郎的山治,罗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结盟好像跟他想得不太对。

    “哎…”

    拍了拍头上的帽子,乌索普无奈叹了口气,走到路飞身后,指着路飞朝特拉法尔加罗解释,“看来你果然没有理解,路飞所说的结盟跟你脑海中所想的不一样。”

    “你一定以为所谓的同盟就是为了达到相同的目标,从而相互合作的关系吧。”

    被乌索普一问,特拉法尔加罗不禁点了点头,难道结盟全世界不是这种理解吗?罗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瞧着罗那一脸担忧的样子,乌索普再次深深叹了口气,看来罗还没明白他上了一条贼船。

288 走吧,布鲁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