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 罗真正的力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基地中,莫奈通过自己的雪雪果实能力和周围环境的加成已经拖住了斯摩格前进的脚步。

    虽然莫奈不是斯摩格的对手,但是拖住斯摩格还是非常简单的。

    两人在基地里面打的那叫一个火热,斯摩格有些着急了,面对莫奈他没办法第一时间拿下,同是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的他知晓莫奈的难缠,一时间难以脱身。

    就在这时,紧闭的大门忽然缓缓打开,金属摩擦的声音在寂静房间内不断回荡。

    忽然发生的这幕,让两人战斗的动作一顿,不由自主的看向门口的方向。

    就见在那大门处,一道身影不知何时半靠在大门上,缓慢抬起头,来人正是罗。

    只见罗注视了莫奈数秒,随即开口道:“莫奈,没想到你现在都这么厉害了吗?”

    看到罗的出现,莫奈一愣,随即说道:“罗,不,应该称你为王下七武海大人,你来这里干什么?”

    听到两人短暂对话,斯摩格微微一愣,心中十分惊讶,从这对话看,眼前的这个女人和王下七武海的罗在应该早就认识了。

    见到莫奈,罗一点都不惊讶,他是知道莫奈是凯撒的秘书的,但是莫奈却从来没有真正的在他面前展示过自己的能力。

    “莫奈,抱歉了,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去的。”和莫奈相处了这么久,罗还是想要好好的和莫奈交流一下。

    看着罗,莫奈露出一抹微笑,淡淡道:“你真以为少主会什么都不知道吗?从一开始少主就不信任凯撒,所以他事先就安排好了我已着秘书身份出现在凯撒身边,暗中监视着凯撒和你的一举一动。”

    闻言,罗脸色猛然一变,她从来没想到莫奈居然是小丑的手下,也就是说从他跟凯撒接触的第一天开始,莫奈其实就报告给了小丑,自己一举一动全部被小丑知晓。

    仿佛猜测到了罗心中所想,莫奈开口说:“没错,从一开始我们就知晓你的行动,不过这么多年没见,你还真是成为了大人物,现在应该称呼你为王下七武海大人,跟少主拥有着同样称呼。”

    “不过,罗,小孩还是一个小孩,不管多少年都不会变,瞒着大人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就以为我们不知晓吗?”

    只见罗抬起头来,面露嘲讽道:“现在小丑应该焦急无比,不过也不能怪他,毕竟这里可是他最重要的领地之一,而且有关他的性命之忧。”

    “他应该没有想到,草帽一伙居然出现在这座岛上,还被亚索发现了这里的秘密,恐怕他更没有想到我会跟草帽一伙。”

    听到罗的话,莫奈脸上越来越难看,最后更是露出难得的难堪。

    “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少主的能力吗?凭你就想挑战少主?看来当年的教训还是不够啊。”莫奈直视着罗。

    说着,莫奈慢慢从口袋中掏出了一颗跳动的心脏,嘴角微微翘起,得意道:“虽然手术果实的能力十分难缠,可惜现在你的心脏在我手中,是不是觉得非常讽刺,作为手术果实能力者最后要被自己能力给牵制。”

    手中心脏乃是罗为了确保自己加入这个计划,取出了自己的心脏交给了莫奈,这也是以防万一罗会突然叛变产生意外,毕竟,成为了七武海的罗可不是莫奈能够对付的。

    说完,莫奈用力一捏手中跳动的心脏,可让莫奈几乎不敢相信的一幕发生了,罗仍然站立在那里,别说剧烈痛楚,脸上就连丝毫神色变化都没有。

    看到这幕,莫奈脸上的自信难以保持下去了,手中不敢置信的再次用力一捏,然罗仍然丝毫变化都没有。

    如果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莫奈就是白痴了,愤怒的莫奈紧抓着手中心脏朝地上就是一扔,巨大的冲击直接让整个心脏炸裂开来。

290 罗真正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