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冤家聚头(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另一边,基地内。

    亚索的见闻色霸气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力量想要斩开他,腰间的岚切瞬间拔出,挡住了突如其来的攻击。

    “这是罗那个家伙?”

    抬头扫视了圈四周那道连在一起的裂缝,不禁责骂道:“我擦,这个混蛋不知道老子还在基地里面吗?居然将整个基地砍断,难道他不知晓这些很容易误伤人吗?一会一定赏几个他爱吃的巴掌,靠!”

    插好岚切,亚索朝着基地内部继续深入,至于路上的海贼就交给皮卡丘这个有着多动症的家伙了。

    这些普通的海贼也不会是皮卡丘的对手,几下就全部解决了。

    此时,凯撒早已在莫奈的帮助下逃离控制室,通过控制室内监控系统,亚索能够看到整个基地各处情况。

    研究基地外,海军跟众多海贼战成一团,g5支部的海军士兵虽然名声不怎么样,但基本战力还是有的,在海军攻势下,外面海贼已经一点点显露出溃败的姿势。

    罗所在的房间内,莫奈已经被罗斩成数段放在一堆炸药中间,亲手点燃了炸药,伴随着一声爆炸声响起,以爆炸房间为中心,那片区域全部被爆炸摧毁,至于莫奈早已被炸得粉身碎骨。

    至于罗在解决完莫奈之后,朝着r栋位置前进,斯摩格则回身朝基地外前去,关于多弗朗明哥的事情他必须要报告给本部。

    罗宾、娜美、山治、还有乔巴和布鲁克五人正前往解救那些孩子,现在整个基地已经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们了。

    不过另一个屏幕中所发生的顿时让亚索眼前一亮,那个名叫达斯琪的海军士兵再次跟索隆搞在一起,达斯琪可是长得像索隆昔年好友的,这对欢喜冤家在一起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迷路的索隆很快就和达斯琪碰面了。

    瞧清来人,索隆顿时脸上大变,脸上满满的惊讶,指着面前来人愤怒喊道:“怎么会是你这个臭女人,走开,不是说过你这张脸别出现在我的面前吗?”

    能让面对死亡都毫不畏惧的索隆如此惊慌失措,整个世界只有一个人,那就是达斯琪。

    还没等达斯琪反应过来,索隆大骂声就传入了达斯琪耳朵中,达斯琪顿时愤怒回道:“笨蛋,我长成这样还轮不到你这个家伙来说什么,该走开的是你。”

    面对达斯琪的谩骂,索隆整个人都绷得紧直,就是这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配合上这张熟悉的脸,以及那永远不服输的精神,简直跟当年古伊娜一模一样,要不是知晓面前这个女人的身份,索隆都会以为古伊娜没有死去。

    这个世界上能够走入索隆真正内心的只有古伊娜,作为当年的青梅竹马,索隆能够踏上剑士的道路,很多时候也受了古伊娜影响。

    甚至索隆不惜出海挑战世界各地剑豪,踏上世界第一个大剑豪的宝座,其实只是古伊娜梦想的延续。

    当年那个女人为了成为世界第一个剑豪而拼命努力,两人更是约定总有一天他们之中的一人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但是因为意外在家中的楼梯摔死未能得偿所愿,索隆也因此继承了和道一文字,为了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出海走向世界。

    想到这里,索隆本能下握住手中的和道一文字,这不仅是一把宝刀,还是一把约定之剑。
291 冤家聚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