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冤家聚头(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海贼,我一定会亲手逮捕你,你手上的名刀我一定会收回的。”达斯琪马上摆好了战斗的姿态,打算和索隆做过一场。

    “你这个家伙实在小瞧我吗?”气愤的索隆忍不住上前几步问道。

    回头看了眼索隆,达斯琪无比严肃点头道:“是!”

    面对这个回答,索隆止不住朝后一退,索隆不能接受这个女人居然也在小瞧自己,丢脸,实在是太丢脸了。

    但索隆不知为何根本找不到言语来反驳,半响后,只能骂道:“你这个笨女人”

    用亚索话来说,索隆和达斯琪碰面的时候,两个人就已经是一堆欢喜冤家,两个人谁也不想瞧见对方,但是命运总会将两人撮合在一起。

    其实,有着跟古伊娜一样面容和一样成为剑豪信念的达斯琪,何尝又不是命运安排,很多东西从一开始就有了结局。

    索隆干脆懒得搭理这个女人,自顾自的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但是走着走着就偏离了方向,看的达斯琪满头的黑线。

    同时,在大门后面,凯撒正在指挥着手下将众多实验数据和重要实验试剂放到巨大矿车中。

    化作气体的凯撒悬浮在上空,朝下面众多海贼催促道:“你们这些家伙,给我快点,快点,基地内的混乱是阻挡不了多久亚索的。”

    “虽然很想离开这里,可是这些都是我四年实验获得的重要数据和实验试剂,要是丢弃在这里,我四年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亚索此次的动作还有罗的‘叛变’,凯撒知道这里是保不住了,亚索和罗与多弗朗明哥之间都有着难以化解的仇恨在里面。

    作为自己背后最大靠山,正是因为小丑在背后金钱和资源支持,凯撒才能安安心心在庞克哈萨德做着实验,可以说小丑就是凯撒背后靠山。

    但这个强有力靠山跟亚索相比就显得不值一提了,多弗朗明哥虽然是王下七武海,但是他的敌人可是两名七武海,还有一个草帽海贼团,他可不会认为小丑能够打败他们。

    就在这个时候,走廊上传来了一阵的脚步声,当人影靠近的时候,正是正是凯撒万分不想见的人。

    “亚索!”凯撒惊恐叫道。

    咕噜…

    瞧着面前这个可怕的男人,凯撒心中早已被惊恐覆盖,猛咽下嘴中口水,果然,就凭那些家伙,这么可能拦得住这个男人。

    “哟,这不是凯撒吗?果然像传说中的那么丑啊。”亚索也看到了凯撒,开口嘲讽道:“啧啧,不是说要干掉我吗?怎么还没有动手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