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目标:多弗朗明哥(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感谢一世沧桑繁华的400点打赏)

    飒~

    亚索一个闪身来到了罗的身边,熟练的一巴掌朝着罗的脑袋拍了下去。

    啪~

    嘭~

    一巴掌拍下去,差点给罗拍的摔了一跤,痛的他嗷的大叫了一声。

    “亚索当家,你想干什么?”罗一脸委屈的摸着脑袋看着亚索。

    “你说呢?”亚索没好气的回道:“谁让你小子啥也不说就将之前的那个基地给切开了,你知不知道差点就伤到了我?”

    “我......”罗直接无语了。

    但是他也没办法反抗,打也打不过,只能默默的承受了。

    罗简单的给凯撒进行了治疗,并且取出了凯撒的心脏收了起来,这可是制约凯撒的一个好方法。

    当所有人都走出去后,亚索拔出了岚切。

    “一刀流·御风奥义·火焰!”

    一记带着火焰的斩击将面前的基地摧毁,一阵大火马上燃了起来。

    坚固的房间瞬间灰飞烟灭,巨大的火光冲破房间墙壁,犹如潮水般涌入周围的通道,已着控制室为中心的区域全部被火海覆盖,随着起爆装置毁灭的还有着凯撒多年来实验数据。

    毕竟是凯撒四年的研究成果,这些实验数据还是不要落入世界政府手中为好。

    桑尼号停靠的港口,解决完凯撒等人之后,G5海军,那些孩子们,包括许多被凯撒欺骗的海贼们,还有路飞一行人正为击败凯撒这个家伙而庆祝。

    “娜美,和海军之间的事情谈妥了吗?”

    乌索普看到娜美,于是走过来问道。

    “恩”,点了点头,娜美微笑着道:“已经谈妥了,虽然对于将孩子们交给海军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相比正义的海军,我们无论如何都只是民众们嘴中的人渣海贼。”

    “就算我想将他们安全送回到给自地方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可相比海贼,海军乃是正义的代表,他们比我们更适合处理这件事情,在说海军也已经答应了,会将这批海贼交给贝加庞克,让他们恢复原样。”

    ……

    随着山治那巨大火炤的升起,一锅飘着香味的料理在港口升起,就连那些海军们也凑了过来。

    毕竟在庞克哈萨德经历的这一切,对于众人来说可谓是死里逃生,现在终于解决完一切,大家也不禁感到肚子饿了,更何况山治做的料理是如此之香,就连吃饱了众人问道也会胃口大开。

    相比路飞等人在那里玩闹,斯摩格和亚索正坐在一旁,两人中间,一条漆黑的分界线如此鲜明。

    “真是没想到,小丑居然就是王下七武海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

    端着手中海鲜汤,斯摩格感慨道。
293 目标:多弗朗明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