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斯摩格VS多弗朗明哥(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原著章节,大家看着订阅!)

    “海贼的大哥哥,大姐姐,谢谢你们救了我!”

    运输船上,那些小孩们聚集在运输船边上,挥手朝路飞等人告别,无论如何时候,离开总是让人有种不自然升起的悲伤。

    “大哥哥,大姐姐们,等我们长大之后,我们一定要成为海贼。”

    听到这些孩子们的喊声,众多海军士兵顿时脸色大变,在边上担心喊道:“千万别,海贼是邪恶的,你们一定要成为正义的海军。”

    一切解决完之后,路飞等人也没有继续呆在庞克哈萨德的必要了,桑尼号的船帆鼓起。

    时间过去半个小时,由于运输船载着那些小孩先行,所以斯摩格带领其余海军士兵现在这里等待达斯琪回到基地带领舰队来接他们。

    呼呼…

    一道破空声忽然想起,正坐在港口无聊海军士兵们不禁抬头看去,只见一道粉红色身影从天而降,稳稳落在港口上,瞧清来人,所有的海军士兵顿时被了一大跳。

    “怎…怎么会…你是…多弗朗明哥。”有海军颤声喊出了明哥的名字。

    顿时间,众多海军连忙起身站起,将多弗朗明哥团团包围起来,手中的武器直指着明哥,手指放在扳机上,在斯摩格的诉说下,他们已经知晓维尔戈中将乃是明哥手下海贼的事情。

    在这个时候,明哥出现在这里,肯定不是恰巧经过,而是故意而来。

    瞧着这些海军士兵脸上愤怒还有紧张的神色,明哥眉头微微皱起,他有种不是很好的预感。

    下一秒,明哥动了,双手一展,一股无形的霸气从明哥身体内爆发出来,霸气就像千万斤的大山压在众多海军心头。

    转眼间,成片的海军迅速倒下,满地的海军中,只有少数能够抗住多弗朗明哥霸的气海军还站立着。

    “这是霸王色霸气!”有海军恐惧喊道,紧握着枪的双手抑制不住剧烈颤抖。

    扫了眼周围,明哥知晓自己来晚了,“船也不在了,人也一个都没有看到,看来亚索那家伙已经离开了那里。”

    想到死去的莫奈和维尔戈,明哥眉头紧皱,一股杀气从体内爆发出来,“既然如此,你们这些家伙就跟他们陪葬吧。”

    手指轻轻一弹,一道道几乎透明的细线从明哥身上飞出,插入一个个海军士兵的体内。

    紧接着明哥双手拇指摆动,在明哥的操控下,一个个海军就像是提线的木偶一样,抬起手中长枪朝同伴瞄准。

    面对这诡异的一幕,所有海军士兵的有的只是恐惧,现在他们的身体已经脱离了自身掌控。

    “身体不停使唤了,这是什么奇异能力…”

    “走开,走开,怎么会这样?”

    就在这时,斯摩格终于出现,化作一团烟雾废墟从第三研究基地内冲出,抬起手中十手朝多弗朗明哥刺去。

    多弗朗明哥身影一闪,十分轻易就躲过了斯摩格攻击,但斯摩格的进攻同时也打断了多弗朗明哥对海军士兵攻击。

    止住倒退的身影,斯摩格厉声问道:“多弗朗明哥,你要对我的部下做什么,作为七武海竟然朝海军攻击,看来你这个七武海的位置是不想做了。”

    没有理睬斯摩格质问,多弗朗明哥叉腰问道:“斯摩格,快点告诉我,亚索他们带着凯撒往哪个方向去了,还有我的手下们呢。”

    “谁知道呢,小丑”,说着,斯摩格冷哼一声,露出一抹不屑道:“难道你想去找亚索复仇吗,如果这样的话,我可以指明方向,他们才刚刚离开半个小时,凭你的速度一下子就能追上。”
294 斯摩格VS多弗朗明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