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斯摩格VS多弗朗明哥(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斯摩格这是丝毫没有掩饰的嘲讽,明知晓明哥是不敢单独一人前去追捕,却还对着明哥说出这种话来。

    听完斯摩格的话,多福朗明哥脸上顿时露出愤怒之色,大喊道:“就凭你也敢嘲讽我,斯摩格!”

    伴随着愤怒的喊声,在明哥超控,虚空一道道几乎透明的细线朝斯摩格杀去。

    虽然细线肉眼不可见,但在见闻色霸气的感应还是能察觉到位置,斯摩格连跃将细线攻击躲过。

    咻的一声,武装色霸气覆盖在十手之上,斯摩格挥舞着手中十手朝明哥杀去。

    轻轻一跃,明哥飞跃到半空中,躲过了斯摩格的攻击,同时,手掌呈兽爪朝着斯摩格狠狠劈下。

    “五色线!”

    只见指尖五道亮光微微一闪,下一秒,五根不同颜色的细线从多弗朗明手心冒出,锐利的丝线从天而降,犹如钢琴线一样锋利的丝线被武装色霸气覆盖,切割在斯摩格身上。

    啊……

    剧烈疼痛袭来,斯摩格发出一声惨叫,背后顿时冒出五道巨大的伤口排列在斯摩格后背上,鲜血喷涌而出,瞬间将斯摩格身上白色海军服染成鲜红。

    “烟鬼老大”,周围士兵满满担忧。

    面前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可怕了,同比七武海,实力远远超过了罗,仅仅数招就将斯摩格中将击伤,面对多弗朗明哥,斯摩格没有丝毫反手之力。

    见斯摩格被自己击伤,多弗朗明哥洋溢着凶残的笑容,缓慢从空中跃下。

    就在这时,摔倒在地斯摩格发动了攻击,右臂化作一道烟柱,紧握着镶嵌有海楼石的十手朝明哥刺去。

    “足剃线!”

    明哥充满杀气的喝声中,明哥一脚横踹而出,数根细线从脚尖飞出,准确踹在斯摩格的十手上。

    附带着锐利的丝线所放出的直线的踢击,其威力可以让一栋建筑物一分为二,强大力量附带着锐利丝线,斯摩格的十手瞬间断裂成十多断掉落在地面上。

    就斯摩格的战力,面对着多弗朗明哥完全是虐杀,两人根本不是一个等级之上。

    嘭!

    抬起右脚,明哥一脚他在喘着粗气的斯摩格身上,此刻斯摩格浑身是血,被罗治疗好的伤口再次崩裂开来。

    明哥高高抬起右手,一道道细线在指间飞出,遍布在斯摩格头顶,只要明哥手掌轻轻一压,斯摩格脑袋就会被切成碎片。

    “快住手,你这个混蛋,要是斯摩格中将死了,我们这帮混混还由谁来统领”,残存的海军士兵迅速飞奔过来,要制止多弗朗明哥。

    不得不说,经过庞克哈萨德这次事件之后,众人心中已经彻彻底底接受了斯摩格这个烟鬼老大存在。

    口吐着鲜血,斯摩格嘲笑道:“明哥,想必你现在十分担心吧,同时惹怒了亚索和百兽凯多,一定会被他们给杀死的。”

    斯摩格的话再次将明哥的愤怒给激起,让明哥不禁想起亚索那个混蛋朝世界宣告要取自己性命的那一幕。

    “可惜这一幕你是看不到了,斯摩格,死吧。”明哥大怒,控制着细线直朝斯摩格脑袋斩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