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你自己小心(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七武海,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在地下世界人称为小丑,同时也是德雷斯罗萨的国王,有资格参加世界政府的会议。”

    罗抱着鬼哭坐在一边,为路飞这些家伙诉说着一些最基本的东西,省的这些家伙连对手最基本的东西都不知晓。

    “德雷斯罗萨”,娜美拖着下巴会议道:“我听说过这个国家的名字,当年报纸上有说过多弗朗明哥成为了这个国家的新任国王。”

    “也就是说,罗你很早就跟这个多弗朗明哥有关系呢?”索隆在边上好奇问道。

    罗轻声应了一声,随即解释道:“我跟多弗朗明哥那家伙仇恨,要追到十年前,当年我最亲的那个人就是被他杀死了,连着我自己差点就死在了他的手上。”

    虽然罗诉说的非常平静,但众人还是能够感觉到当时罗是承受着何种危机。

    难怪罗一副要至明哥于死地,众人现在才明白为何。

    只听罗继续道:“虽然当时有着我跟明哥仇恨的原因,但多次前往德雷斯罗萨也有着另一层的原因,作为海贼明哥为何会忽然成为国王,这些让我一直很想明白,当时我知晓德雷斯罗萨那个国家隐藏着什么秘密,但是由于自身的原因很多东西我是做不了的。”

    “后来我弄清楚了,就是在德雷斯罗萨隐藏着明哥最重要的秘密,也是他能跟凯多交易的重要物品。”

    “百兽凯多,就是我们要联手打败的四皇吗?”索隆在一边抱着和道一文字非常兴奋道。

    罗继续道:“现在我们联盟了,而要打败凯多,我们要做的就是降低其战斗力,如今凯多从明哥那里买了大量的动物系人造恶魔果实smile。”

    “什么?”

    一边正在修补天候棒的乌索普听到这话,顿时被吓了一跳,不敢相信道:“怎么可能,那种东西能够人造吗?那整个世界不是乱套了。”

    恶魔果实的力量那可是世人皆知,全世界知晓恶魔果实诞生于海底,要想得到恶魔果实那是需要很大运气,如果要是这种东西可以人为的话,这个世界都会乱套。

    “别说的那么简单”,罗喝着手中热茶淡淡道:“这种东西要造出来必然要承受很多风险,还有不确定性,否则小丑就是自己使用,也不会卖给凯多,不过,就算如此,凯多手下能力者也多达五百人。”

    “五百个!”乌索普被吓得跳了起来。

    一个恶魔果实能力者就已经十分可怕了,五百个恶魔果实能力者那将是股什么样的力量,乌索普简直不能想象。

    “人造恶魔果实那到底是种什么东西?”罗宾好奇的问道。

    稍微想了想,罗解释道:“这些应该跟贝加庞克那个老头有关系,前几年贝加庞克研究出了有关恶魔果实本质的血统因子,明白了恶魔果实能力方式,而凯撒就是根据这些研究了sad,制造人造果实的材料,不过也只能制造出动物系的恶魔果实。”

    “原来如此,也就是凯撒这个家伙其实只是利用了贝加庞克的研究。”说着,山治回身不屑看了眼凯撒。

    “原来一切得归功于贝加庞克。”乔巴恍然大悟。

    布鲁克更是直接摇头,嘲讽道:“这个家伙原来就这样水平,还自称为世界第一个科学家。”

    凯撒顿时被这些家伙给激怒了,凯撒是最讨厌别人将其跟贝加庞克比较,因为一旦如此,全世界都只会称赞贝加庞克,而他凯撒只会成为陪衬。

296 你自己小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