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竞技场竞争结束(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小偷,给我站住!”

    繁忙的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拥挤人群,快速奔跑的索隆就像是一个人形冲撞机,将一个个行人撞退。

    等摔倒地上的行人反应过来的时候,索隆早已消失在街道尽头,繁忙的街道顿时满是发出谩骂声和惨叫声的人群们。

    一路狂奔,索隆的目光全部聚集在那奔跑的秋水和包裹上,如果是别的索隆还不会如此在乎,可秋水绝对不能有失。

    现在是在跟多弗朗明哥发动战争的时刻,如果缺少秋水,自己的三刀流剑术就难以施展,就算随便找一把剑替代,威力也会大大下降。

    犹如妖精一样,地上的包裹和秋水看不到丝毫有人操控的迹象,可却已着非常迅速的速度移动。

    索隆立即朝那消失在楼顶秋水追去,沿着墙壁数个飞踏,索隆迅速跃上了十多米高的房顶。

    嘭!

    双脚用力一踏,可怕的力量爆发出来,坚固的天花板都被索隆这脚踏出深坑,而索隆借助反作用力爆射出去,化作一道流光追上了秋水,双手连忙紧紧握住秋水。

    无形中仿佛有一股力量拉动着秋水,索隆双脚使命踏在地面,发出刺耳摩擦声,已着索隆力量也被拖出数米之远才将秋水拉住。

    下一秒,只感觉一股无形力量拉着衣领,而且这股力量十分巨大,索隆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就感觉自己被人扔飞了出去,嘭的一声,重重砸在地面上,激扬起一阵碎石和烟雾飞扬。

    未等索隆从重击中清醒过来,紧接着先前一起奔跑的黄色包裹从楼顶掉落,重重砸在索隆身上。

    “啊…”

    索隆不禁发出一声惨叫声,感觉一口老血都要被砸出来,后背下青石地面裂出一道道裂缝,犹如蜘蛛网一样蔓延开来。

    忽然,在索隆震惊目光中,一道小小的身影从包裹中掉落,哭泣道:“遭了…遭了,我怎么这么大意,居然被人类给发现了,必须赶紧开溜。”

    听到了声音的亚索也是注意到了奔跑中的索隆,而边上的房屋已经隐藏了不下百人的团队在里面。

    亚索不动声色的走到了中央的位置,房屋的人立马跑了出来将亚索和皮卡丘团团的围住了。

    原本他们是盯住了索隆,但是发现了亚索之后,他们马上就转变了,家族已经下达了一个任务,凡是抓住了亚索和皮卡丘任何一个,就可以直接升为干部。

    听到这个许诺,这些海贼已经疯狂了,丝毫不觉得自己和亚索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看着周围的人群,亚索淡淡问道:“如果我没有猜错,你们应该就是多弗朗明哥那家伙的手下吧。”

    在这种时候,这个陌生无比的国家内,朝自己出手的恐怕只有多弗朗明哥手下了。

    为首海贼大笑道:“看来你还有点眼光,王下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我们早已恭候你多时了,老老实实跟我们走吧。”

    迅速扫了眼周围的海贼们,亚索嘴角微微翘起,不屑道:“多弗朗明哥那个家伙未免太瞧不起我了,就派你们这些区区杂鱼过来了?堂吉诃德是没人了吗?”

    听到索隆的不屑,为首海贼都是大怒,骂道:“少在这里猖狂了,就凭你还没有资格让我们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出手”。

    说完,为首海贼挥手一摆,周围早已瞄准亚索的众多海贼们立马扣动了扳机,火药爆炸的响声响起,爆炸产生的推力推动枪管中的子弹朝索隆射去。

    面对数十颗子弹射来,亚索脸上有的只是嘲讽,子弹速度很快,但亚索拔剑的速度比子弹速度更快,众多海贼只见一道寒芒闪过,下一秒,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亚索已经踏出众人包围。

    吱吱吱…

    锐利的剑刃一点点收回剑鞘,亚索嘲讽的声音响起,“蝼蚁怎么会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

    剑刃收回剑鞘瞬间,鲜血飞溅,数十名海贼发出一声惨叫顿时全部倒在地上,鲜血犹如血雨般洒落,整个桥头染成一片血红。

    更令人震惊的是,这数十名海贼他们伤口都是一样,脖子处全部都有一道十多公分的血痕。

    连看都没看后面那满地尸体,亚索淡然的超前继续走着。

    “好强的剑术!”索隆拿回秋水后,原本惨叫的动作立马停了下来,目光朝着亚索看了过来,“是亚索!”

    如此精湛的剑术和对力道的把控,让索隆战意澎湃,恨不得现在就上去干一架,不过索隆还是忍住了,自己还是要兼顾好路飞交给自己的任务。

    内心的想法却按捺不住,只想着以后一定要和亚索干上一架。

    斗牛竞技场,紧随着A区巴沙斯成为胜利者出现,B区的胜利者也被贝托洛米奥摘下,紧随其后而是战斗更加激烈的C区战斗,化身于路西的路飞终于登场。

    不仅如此,在这个竞技场中,路飞碰到了昔日爷爷的仇人,原悬赏金超过五亿以上的大海贼锥之青椒。

    在发现了路飞真实身份之后,青雉朝作为科普孙子的路飞发动了复仇之战。

    “卡普的孙子,赎罪吧,你那混蛋爷爷从我那里夺走万金之财的大罪!夺走我青春以及我实力的大罪,就算取卡普的性命也难解我心头之恨,我要让他品偿失去最重要东西的痛苦。”

    说着,青雉心中埋藏了很多年的愤怒顿时被引发出来,在这极其愤怒之下,青椒那长长的白色胡子全部倒竖起来。

    面前路飞挥舞着拳头,不耐烦喊道:“都说了这些事情我根本不清楚,去找我爷爷吧,这个跟我没有一点关系好吗?”

    什么都不知道,就平白无故多了个敌人,这是爷爷的锅,他才不背。

    “不,找卡普那家伙复仇实在是太便宜他了,我一定要将他的孙子杀掉,这样他就会永远活在痛苦之中。”

    说着,青雉双脚一踏,一股狂暴的气势爆发出来,已着青椒为中心,凭空响起一阵阵白色劲风缠绕在青椒周围。

    随着青椒气势的爆发,路飞脸色平静下来,看来好好跟这个老头说是没用了,既然如此,那就只能一战了。

    想完,路飞右手朝外猛然一甩,顿时全身血液高速流动,全身肌肤已着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身上更是升腾起淡淡的红色蒸汽。

    “二挡!”

    这一刻,路飞终于认真起来!

    “反正不管最后我们有着什么样的仇恨,不打是不可能取得胜利,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烧烧果实落入别人手中!”

    强悍的气势也从路飞身上爆发,相比先前玩闹般的战斗,此时的路飞终于拿出了该有的气势。

    啪!

    青椒双手一合,路飞的认真他也感受到了,强大的力量从体内涌现出来,自从当年被卡普击败,如此认真战斗青椒还是第二次。

    要在这样赛场上同路飞战斗,青椒不仅是为了朝卡普复仇,同样也想试试在这个在两年前大闹顶上战争的草帽小子到底有着怎样气魄,是否如当年的卡普般。

300 竞技场竞争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