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被阻拦的亚索(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嗯?”

    亚索同样感受到了空中的变化,与皮卡丘一起看向了天空,当看到天上掉落下来一颗巨大的陨石之后,皮卡丘张大了嘴巴,大惊失色的道。

    “老......老大,这是人能干的出来吗?”

    “滚一边去,你才老了呢,这是海军大将藤虎的果实能力,看来那边已经交战了,估计多弗朗明哥就在那里,赶紧飞过去。”

    亚索没好气的拍了一下皮卡丘的脑袋,一跃而上皮卡丘的背上,让他赶紧飞到陨石降落的地方。

    唰唰…

    藤虎朝空中连续劈出数刀,正如先前一样的奇异力量直冲云霄,紧接着天空中再次出现亮光,这次不是一道,而是数道亮光在天空闪烁。

    一共有着五颗陨石从天而降,陨石划破长空,发出犹如海列车汽笛一样的呼啸声从天而降。

    此时的亚索正好飞到了这边的天空,空中的陨石几乎和他同时到达。

    “卧槽,这你妹的来找我了?”亚索大骂的看着即将落下来的陨石,瞬间拔出了自己腰间的岚切。

    “一刀流·幻影剑舞!”

    对准一颗陨石,亚索猛地挥出了十数下,直接将陨石切成了数十段落了下去,正好与他们插肩而过。

    “喂喂~~该死的藤虎,我还在这里呢!”明哥有些失色的看着藤虎,手中的动作不断。

    从太空掉落的陨石威势不减,直接撞上了大地,一道刺眼的亮光散发,亮光呈360度角全范围散开,亮光袭入眼帘顿时一阵刺痛感传来,众多海军士兵连忙闭上酸痛的眼睛,把头低下。

    不仅仅是格林比特,哪怕远在十多公里之外的德雷斯罗萨民众们都能看到一道亮光瞬间在头顶上空闪过,消失在天际。

    轰隆…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肉眼可见的冲击波从天儿降,席卷在格林比特岛上空,冲击波就像数十级的飓风席卷,顿时间格林比特岛上不知道多少森林和奇异植物被摧毁。

    好不容易平静的海面再次被搅动,十多米高的白色浪花,犹如一圈圈白线朝广阔大海散去。

    伴随着橙黄色火光映照在整个格林比特岛,一颗巨大火球缓缓升起,碎石碎裂产生的烟雾环绕在周围,一朵蘑菇云缓缓升起。

    与此同时,还没同刚才亮光中反应过来德雷斯罗萨民众们再次被远处天空那忽然出现的蘑菇云惊呆。

    格林比特岛发生的爆炸就连德雷斯罗萨民众们都能感觉到,海面吹来的海风涌入每一条街道,无数窗户哐当直响。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遥望着天空出现的蘑菇,索隆不禁停下脚步,脸上满满的震惊之色。

    这一幕被德雷斯罗萨大多数民众给看到,不仅仅是民众,还有一些隐藏于这暗中的人们。

    不过,被高墙所阻拦,沉浸在鲜血厮杀中的人们去却没有发现这幕,斗牛竞技场仍然在厮杀着。

    爆炸产生的火光一点点消散,在海风吹拂下天空漂浮的烟雾也渐渐消散,不过格林比特岛上空却下起了一场石头雨,粉碎的陨石从天空落下。
303 被阻拦的亚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