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完全不是对手的罗(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与此同时,奇妙的森林内,各种各样的奇怪植物将这片森林,但罗已经没有时间和经历去理睬这些,背后的多弗朗明哥紧追不舍。

    唰…唰…

    十多道无形丝线呈网状朝罗杀来,身影一闪,飞跃的罗化作一块石块,坚固的石头瞬间被细线斩成无数块。

    就是在这样的一追一逃下,罗不断利用手术果实的移行换物的能力,躲避着明哥攻击,而罗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拖延时间,为路飞那些家伙拖延时间。

    移动到一颗大树旁,但未等罗跑出多远,明哥再次出现在罗身后,手中一道道丝线飞射而出,将面前拦路的一切斩成两断。

    就听多弗朗明哥的声音从被传来,“罗,你以为你还能从我手里逃脱吗?你想的一切我都明白,你不就是在想为草帽小子一伙拖延时间吗?可惜你的算盘要全部落空了。”

    嘭…

    数颗巨大奇异巨花倒下,发出一声声巨响,惊起大片森林中停留的飞鸟。

    明哥一步步朝急喘着粗气的罗逼近,“看来频繁使用能力,你的体力已经不够了,罗,面对现在这种情况,你已经无法逃走了。”

    说着,明哥升起手指轻轻一点,一道白色细线从指间射出,罗使用鬼哭轻易将细线弹飞。

    “为了烧烧果实,世界各地不少高手聚齐一堂展开激战,无法之徒之间放弃生命互相残杀,只是为了那禁忌般的恶魔果实,人性的贪婪在这个时刻显露无疑。”

    “而草帽小子为了自己哥哥的能力,肯定会在里面厮杀到最后,他永远都离不开那里。”

    “虽然草帽当家被你困住,但是还有其他人,他们定会找到smile工厂,将其摧毁。”罗怒声反驳,一看到明哥那满脸的得意,罗心中就有股难以抑制的愤怒。

    摆了摆手指,明哥一脸嘲讽道:“还真是个简单新人,怎么亚索会找你这种人做盟友了,既然你能和亚索那个混蛋成为盟友,为什么我和别人就不能成为盟友了,在德雷斯罗萨可是有个比我还可怕的家伙坐镇着。”

    罗早已被明哥的话惊得脸色大变,他没有预料到明哥居然还找了一个盟友,加上现在出现的海军大将,敌人具有的数量和战力都已经超过他们,这下草帽当家一伙要危险了。

    “别想着什么找我复仇,罗,从你准备对付我那一刻开始,就已经意味着你失败了!”

    凶残的笑容中,明哥手指暗中轻轻抖动,一道道无形的细线在两人交谈同时早已遍布周围,在明哥控制下,密密麻麻的细线迅速朝罗袭来。

    由于先前被明哥所说的消息震惊,导致罗对周围警惕降低,加上明哥攻击发动得毫无预兆,等罗反应过来时,密密麻麻细线已经逼近身前,将罗身体笼罩,密密麻麻的细线融合成数根细绳将罗绑在身后大树上。

    “你的同盟已经完了,认命吧!罗!!”

    “哈哈,明哥,你以为你赢了吗?只要Smile出了事情,凯多一定会将你灭掉的。”罗哈哈大笑起来。

    话音落下的瞬间,被激怒的明哥右手呈兽爪朝面前虚空一抓,顿时五根泛着不同色彩犹如钢琴丝一样的细线从明哥手指指尖飞出,锐利的细线划破长空,明哥显然是要将罗的身体切成横条。

    ‘room…混乱空间!’

    关键时刻,罗迅速使用能力跟一块木头调换了位置,出现在某处丛林中,可周围早已被明哥细线封住,罗还没跑出几步,右脚就被细线紧紧缠绕。

    明哥身影一闪,出现在罗的头顶,一股将罗坐在地上,右脚踩在罗的右手手腕,左手制造出一个小小的细线直指着罗额头,明哥一手抑制罗的能力,一手掌控着罗的生命。

    在失去能力情况下,罗此刻简直就是明哥砧板上待斩的肉,毫无反抗之力。

    “臭小鬼,以为在这片大海上混过两年就天地无敌了,过度的高估自己实力只会让自己更快死亡!!”
306 完全不是对手的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