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重逢(新年快乐!)(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一只手打字的,为了凑字数,大家思量着订阅!)

    斗牛竞技场前!

    “喂,路飞,你现在怎么样了?”站在斗牛竞技场前,看着还呆在里面的路飞,索隆问道。

    摸着后脑勺,路飞一脸坚定的说道:“我已经赢了,下一场我还是会赢下来的,烧烧果实是艾斯的遗物,我是绝对不会离开斗牛竞技场的,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得到烧烧果实。”

    路飞语气中有说不出的坚定,虽然艾斯已经不在了,但烧烧果实在路飞看来也是属于艾斯的东西,路飞绝对不能容许他人吃下烧烧果实。

    拍着脑袋,索隆脑海中一团浆糊,按照索隆的想法,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将整个斗牛竞技场劈开,带着路飞这家伙将工厂摧毁就行了。

    可乌索普说了,罗宾他们制定好了计划,这个斗牛竞技场还有着大用,可现在路飞这家伙还在竞技场中。

    啵噜啵噜…

    就在这时,电话虫忽然想起,索隆连忙将电话虫拨通,与此同时,桑尼号的众人也将电话虫连接起来,就这样身处三地的众人达到共同通话。

    “喂,路飞,你还记得我们在竞技场前面遇到的那个一条腿士兵吗?他其实是小人族军队的队长啊”,弗兰奇的声音从电话虫中传来。

    路飞顿时惊讶起来,没想到他们就是在斗牛竞技场碰到的那个奇怪士兵玩具,居然是小人族的队长。

    弗兰奇的声音继续传来,“并且在今天,他们聚集在一起准备一同讨伐多弗朗明哥。”

    话音落下的瞬间,无论斗牛竞技场的索隆等人还是桑尼号上山治等人都被吓了一跳,除了他们要对付多弗朗明哥之外,居然在这个国家还隐藏这样一批小人族士兵。

    “士兵?”

    嘴中发出一声疑惑,路飞不禁想起蕾贝卡对自己所说的话,那个士兵不惜用自己生命也要毁灭这个国家。

    反应过来的路飞连忙朝弗兰奇着急喊道:“喂,弗兰奇,快阻止这只军队,蕾贝卡想要阻止的人就是他。”

    “你说什么蠢话!”

    几乎没有犹豫,弗兰奇愤怒的反对声从电话筒中传来,“我想的可是跟你恰恰相反,对了,路飞,你见过那个蕾贝卡了吗?”

    路飞笑着回道:“恩,那个家伙可是大好人,请我吃了三份便当,可我跟你说啊,当她出场的时候那些观众居然对她那样,真是让我气死了。”

    “对于这点我也非常气愤”,抬头看着面前荧幕所播放的蕾贝卡战斗场景,弗兰奇脸上难得闪过一抹愤怒,“这个国家下面隐藏着无法想象的黑暗,多弗朗明哥简直是个不知道人性是什么的家伙。”

    “多福朗明哥手下有个强大果实能力者,她可以将能够让触碰到的人变成能力者所想的玩具,且与被变成玩具的目标有关系的人们(例如亲属或是朋友),将会失去有关变成玩具的对象曾经相处过的“所有”记忆,也正是因为如此,整个国家中除了小人族还有堂吉诃德家族成员之外,所有人都丢失了十年前的记忆,他们忘记了一切。”

    “原来如此!”

    一番短暂沉默之后,山治抽着香烟发出感慨,脸上说不出的凝重之色,虽然只是听弗兰奇简单诉说,但仅仅这些就让山治感受到难以想象的黑暗。

    这个看似平静祥和的国家,无数人们全部幸福的生活,一切都是看到的假象,德雷斯罗萨就像是一个舞台,无数国民乃是被线操控的木偶,而这些细线源头就是多弗朗明哥。

    呼…

    深呼一口气,弗兰奇肃然道:“路飞,按照罗的做法是让多弗朗明哥在家伙尝试从天堂到底地狱感觉,让其看到十多年的经营一点点消失,然后解决他。”

    “不过我不想按照罗计划行动了,如果按照我们行动方法,不顾后果在这个国家大闹,可这个国家是无辜的,真正的罪魁祸首乃是堂吉诃德家族,乍一看这个国家歌舞升平,其实隐藏着深邃的黑暗,这些小人族为此不惜牺牲自己性命。”

    “你到底想说什么?”
307 重逢(新年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