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重逢(新年快乐!)(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索隆紧皱着眉头打断了弗兰奇的话,在索隆看来既然计划已经制定,多弗朗明哥也是他们瓮中之鳖,既然如此改变计划恐怕会惹出些不必要的麻烦。

    顿了顿,弗兰奇坚定道:“这些小人族为了解放这个国家不惜性命背水一战,已着他们实力对上多弗朗明哥他们只有死路一条,明明这么小,胆量却如此惊人,面对这只如此勇敢无畏的军队,我怎么能够见死不救,所以我决定帮助他们。”

    “路飞,不管你同不同意,我都要跟随这些小人族推翻多弗朗明哥行动。”

    说着,弗兰奇双眼抑制不住心中情感,流下了泪水。

    弗兰奇明白,这种时候改变计划是不可行的,但正如他所说的,不忍心看到这些小人族军队前去送死,所以他才会询问路飞意见,毕竟路飞才是这艘船的船长,只有路飞决定了,大家才会跟他一起行动。

    “弗兰奇,我同意了,惊天动地的大干一场吧!!”路飞笑着说道。

    听到路飞支持自己决定,弗兰奇不禁一笑,伸手将眼角的泪水抹掉。

    ……

    路飞忽然碰到解救了贝拉米的巴托洛米奥,可谁知作为多弗朗明哥手下的贝拉米早就被放弃了。

    忽然,一阵脚步声在通道内响起,路飞和巴托洛米奥不约而同朝后看去,只见一个陌生人朝着他们走来,此人带着蓝色礼帽,微微低着头,一时也不能完全看清对方容貌。

    来人止住脚步,开口就宣战道:“草帽路飞,烧烧果实我可不会交给你。”

    闻言,路飞还没说什么,巴托洛米奥顿时就感觉不爽了,“你算哪根葱,来者何人,给我报上名来。居然敢对路飞前辈出言不逊,这位大人可是传说中的海贼,未来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作为路飞的狂热粉丝和崇拜者,巴托洛米奥不能容忍任何人对路飞出言不逊,这一路上面对那些嘲讽路飞的海贼,巴托洛米奥全部将他们扔到海中喂鱼去了。

    “这个我早就知道了。”来人淡淡说了一句。

    巴托洛米奥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代表什么意思,下一秒,来人伸手轻轻一推,巴托洛米奥就感觉一股巨力袭来,身体不自然后退摔倒在地,这一刻,巴托洛米奥怎么会不明白面前是个非常厉害的家伙。

    而现在这个家伙居路飞前辈走去,巴托洛米奥顿时起身站起,警惕盯着男子,双手手指一点点并拢。

    握着拳头,路飞愤怒喊道:“喂,你这个家伙在说什么,居然一出来,就说什么要得到烧烧果实,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将烧烧果实交给你。”

    面对路飞愤怒叫喊,来人也不生气,只是止步于路飞面前,伸手将头上挡住半张脸的礼帽摘下露出了真容。

    波浪般的金色短发,左眼出那明显的伤疤,脸上流露着一抹温馨且兴奋的微笑。

    这一秒,瞧清来人,路飞整个人都愣住了,紧握的双拳不禁松开,双手不受控制垂落下来,瞪到最大的双眼不停闪烁,整个身体抑制不住的颤抖,路飞几乎不敢相信面前所看到的人。

    瞧着路飞激动的样子,巴托洛米奥还以为路飞生气,顿时在背后愤怒警告道:“喂,我告诉你,别跟路飞前辈乱套近乎,没看到路飞前辈都生气了吗?”

    说着,起身的巴托洛米奥就要出手阻止,忽然,路飞毫无预兆的放声大哭,飞身跃起紧紧抱住了面前的男子。

    瞧着这幕,巴托洛米奥整个人都怔住了,等巴托洛米奥思绪反应过来时,顿时被吓得目瞪口呆,仿佛要爆出来的双眼简直不敢相信面前所看都的这一切。

    自己看到了什么,路飞前辈居然放声大哭,而且还抱着面前这个男人,揉了揉眼睛确定面前不是做梦之后,巴托洛米奥才敢接受这一切。

    “太好了,萨博,你还活着,你居然还活着!!!”

    紧抱着萨博的脑袋,路飞放声痛哭起来,这是喜极而泣,没想到,路飞没有想到在这里居然会遇见还活着的萨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