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藤虎:废除王下七武海制度(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藤虎言外之意,明哥何尝没有听出,不就是将他比喻成鱼缸内的鱼,而整个德雷斯罗萨就是一个巨大鱼缸,不管他明哥现在做些什么,都是一种徒劳的抗争,怎么也改变不了他明哥被击杀的命运。

    在这种时候,藤虎说出这样的话,自然是狠狠激怒了明哥,一股怒气在明哥心中升腾起来。

    “藤虎,你这是什么意思,要知晓你可是海军”,明哥顿时怒道。

    回身面对着多弗朗明哥,藤虎脸上看出任何神色,“虽然老夫乃是海军大将,但老夫并不是跟你站在同一战线上,无论披上什么样的外衣,海贼永远是海贼。”

    藤虎这句话,借用了在庞克哈萨德遇见跟重伤斯摩格交谈时,斯摩格所评价明哥的一句话。

    “作为海军,老夫有着自己正义,老夫之所以在这里帮你拖住亚索,乃是为了保护德雷斯罗萨那些普通民众们,你们之间交锋必定会对在这个国家造成大肆破坏。”

    “我虽是世界征兵范围内刚选上的士兵,但老夫也有作为正义海军想做的事情。”

    “什么事情?”多弗朗明哥好奇问道。

    “那就是…”藤虎右手猛然紧握住手中竹杖,道:“废除王下七武海这个本来就不该存在的制度。”

    静!房间内顿时死一般的寂静,周围的空气都仿佛凝固起来。

    边上被固定在作为上的罗更是脸色大变,罗简直不敢相信藤虎所说的话,作为海军大将的藤虎居然会说出这种话来。

    七武海制度本就是海军本部用来吸引一些强大独立海贼,用来制衡实力强大的四皇,因此哪怕海军中不少士兵对于七武海制度有着怨言,但出于大方面考虑,七武海制度也必须存在,作为海军大将的藤虎不可能不知晓这点。

    明哥问出了跟罗差不多想法的问题,“海军,四皇,七武海,三大势力之间的均衡你打算怎么处理?”

    “不知道,不过不试着毁掉的话怎么会知晓?”摇了摇头藤虎直接回道。

    说到这,藤虎不禁想到,海军是正义的代表,海贼是邪恶的代表,而七武海又算什么?

    七武海制度的成立乃是为了控制一些强大海贼同时制约四皇,但到了现在,任谁都看得出,这个制度早已腐朽了,无论怎样改变海贼永远都海贼,他们可不会因为区区一个盟约就听出海军本部指挥。

    而且七武海明里暗里都在违背着双方约定,例如就在前天多弗朗明哥袭击海军中将斯摩格,世界政府对七武海的成立只是在促销一些海贼嚣张的火焰,还为他们提供保护伞。

    既然七武海制度早已没用,为何不能毁灭,在二十年前比现在还要惨烈这片大海上,海军照样跟无数海贼战斗,维持着正义,怎么到了现在还要靠区区海贼来维持什么平衡?

    藤虎见过太多因为七武海制度而受到伤害的民众,还有逍遥法外的海贼们,作为强大名间高手,藤虎已着如此年龄加入海军,目的无外乎就是要废除七武海制度,而要做到这点,必须要有着极高地位和权力才能做到。

    “所以,我们不仅不能称为同盟,或许用…”

    呼…
309 藤虎:废除王下七武海制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