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烧烧果实易主(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伤口已经拆线了,虽然弯曲的时候还有点痛,不能长时间弯曲,不过慢慢恢复更新了,每天的量不会太多,差不多快完结了!)

    与此同时,斗牛竞技场中,最后的决赛已经打响,在剧烈的欢呼声中,ABCD四个区的胜利者登上了赛场,至于其余本来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堂吉诃德家族的干部因为路飞等人的四处破坏,正回防王宫去了,那里才是堂吉诃德家族最重要的地方。

    “在举国瞩目之下,决斗的专门竞技台已经准备好了,接下来让我们欢迎五位参赛者入场,首先乃是A区胜利者,黑胡子海贼团,格斗冠军巴沙斯!”

    “接下来出场乃是于所有观众无敌,B区胜利者最让人想消失的海贼巴托洛米奥,以及本次大赛中的风云人物C区胜利者路西,还有满声嘘声的D区胜利者蕾贝卡登场!”

    “那么从众多豪强决赛中脱颖而出的这四名选手,将会进行着最终的决战,决赛即将打响”。

    就在萨博等四人站立好各自所在的位置之后,竞技台那唯一的出口中,伴随着缓缓烟雾升起,比赛即将开始。

    “为了匹配今天的决赛,竞技场外的水池中放入了对选手也能够发动攻击的凶残之极的斗鱼。”

    “他们都是各个群体中攻击力最强的斗鱼首领,在其中一条斗鱼的后背上绑着这次大赛奖品烧烧果实,决赛规则很简单,就是把他夺过来并且最后站再比赛台上就是这场比赛最后胜利者。”

    当所有规则都介绍完后,解说员宣布比赛开始了。

    “好了,最后的决赛终于要开始了,烧烧果实最后会落入谁家,让我们尽情期待!”

    铛…

    最后决赛的钟声敲响!

    让出乎台上数万观众所期待中的场景,决赛场上的五人并没有在钟声敲响的瞬间展开激烈对决。

    巴沙斯扫视了一圈周围四人,淡淡笑道:“这么看来,我们这场比赛根本没有战斗大的必要了,胜利者从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

    巴托洛米奥指着边上萨博激动道:“那是自然,烧烧果实只有这位大人才有资格得到。”

    听到三人对话,蕾贝卡心中早就惊讶无比,事情的发展出乎她的预料,就算什么都不知晓,蕾贝卡也能大概猜测到他们三人或许是一伙的。

    如果蕾贝卡只是震惊的话,那迪亚曼蒂脸色就十分难看了,事情果然正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路西真正身份是草帽小子他早就知晓。

    最终的结果就是现场的人可没有一个人是萨博的对手,加上巴托洛米奥的帮忙,萨博很快就拿到了果实,比想象中的轻松的太多了,多弗朗明哥的计划已经落空。

    “这就是烧烧果实。”

    说完,萨博没有犹豫张嘴将烧烧果实咬下,正如所有人吃恶魔果实表现出现的一样,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难吃,但是烧烧果实终于落入了萨博手中。

    随着恶魔果实进入腹中,萨博能够感觉一股奇异的力量迅速在身体中蔓延,自己的身体在这股奇异力量下发生来自基因和细胞的深层次改变,改变速度飞快,转眼间萨博身体就完成了改造。

    下一秒,萨博抬起右手,五指一捏拳,顿时炙热的火焰从手臂中冒出,烈焰散发的火红色光芒映照在萨博脸上,一股热风扑面而来。
310 烧烧果实易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