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十五亿的悬赏(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混乱的街道上,随处都是哭泣的人们,在明哥操控下,一位位民众在哭泣中拿起屠刀朝自己最亲爱的人下手。

    这一刻,德雷斯罗萨无数民众,终于体会到了利库王在十年前,那个哭泣夜晚,挥起屠刀朝敬爱自己的民众举起屠刀的痛苦。

    漫步在这街道上,大将藤虎一言不发,背后大队海军士兵分散开来,将一名名被明哥操控的民众捆绑,这种时候,作为海军的他们也就只能做这些了。

    “一笑先生,这是为什么?”海军本部中将梅纳德跟在藤虎背后,满脸的疑惑道:“多弗朗明哥做出那种事情,根本没有资格担任七武海了,作为海军我们要做的,应该尽快抓捕多弗朗明哥,趁事情还没恶化之前处理好,然后通知海军本部和世界政府来解决…”

    为等梅纳德说完,藤虎忽然停下脚步,打断了梅纳德说话,反问道:“然后呢,跟当年那个差点被海贼操控的国家一样,将一切功劳全部归结到海军身上,朝世界宣告海军发现了堂吉诃德·多弗朗明哥邪恶行为,然后及时阻止多弗朗明哥,伸张了海军正义。”

    难道不是这样吗?梅纳德心中奇怪,按照海军和世界政府一贯处理方法,这样的处理才是最好。

    不仅维护了海军脸面,还在事情继续恶化之前,将整个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总不可能朝世界宣布,一切都是海贼草帽小子一伙的功劳,而作为海军的他们在其中非但没有执行正义,反而还助纣为孽。

    “海军就是一直在重复这样的事情吗?你当海军已经很长时间了吧,中将先生。”

    说着,藤虎紧握着手中仗剑,脑海中不禁想起同亚索之间对话,一股愤怒从心中升腾而起,咬牙道:“难道你一直就是对这样的事情置若罔闻吗?听听这周围的声音,他们并不是在哭泣,而是愤怒的悲呤,当你听到这种悲呤时,就从来没想过这是为何吗?为什么世界政府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难道世界政府是神明吗?”

    梅纳德被藤虎这话吓得一愣,他听错了吗?作为大将的藤虎先生居然说出这样质问世界政府的话来。

    感觉全身被数十道雷电劈过,梅纳德嘭的一声摔倒在地上,这是被藤虎话给吓得。

    “看着吧,老夫定然会已着自己的方式来改变七武海制度。”紧紧握着手中仗剑,藤虎心中说道。

    抬起脚步,藤虎继续朝着王宫所在位置走去,朝身后瘫坐在地上的梅纳德吩咐道:“通知一下,尽快将被控制的人群制止住,至于多弗朗明哥,老夫跟其达成了协议,现在他还是七武海,根据七武海的制度,作为海军,老夫还不能朝其出手。”

    说完,藤虎已经带领其余海军士兵们消失在街道尽头,虽然不能对付多弗朗明哥,但作为海军大将他也不能任由这些民众愤怒的悲呤,又被世界政府给强行掩盖。

    既然成为海军大将,拥有着莫大权力,藤虎觉得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将七武海制度废除,才能对得起身上背后书写正义的海军披风,而这次德雷斯罗萨所发生的事情将会成为一个很好开端。

    王宫处!

    “咔擦!”

    玻璃清脆的碎裂声响起,鲜红色的美酒顺着明哥指尖流下,充满杀气的目光紧盯着面前通报的手下。

    明哥几乎不敢相信问道:“你说什么?德林杰、马哈拜斯还有赛尼奥尔·皮克他们三个人全部被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给解决掉了。”

    对于这三人有着怎样实力,明哥那是知晓,能作为堂吉诃德家族干部,他们每个实力都不可小觑,怎么会三人联手还败在一个海贼猎人手下,多弗朗明哥第一反应就是谎报情况。

    扑通一声,前来通报的手下被吓得跪在地上,颤声回道:“少主大人,这些都是真的,德林杰三位大人联手都败了,其余人正带着重伤昏迷的三位大人朝王宫这边赶来。”

    收回泄露的杀气,明哥心中已然相信了,晾这些家伙也没有胆量欺骗自己,“能够击败德林杰三人联手,看来棘手的不只是草帽小子还有罗。”

    一番思考,明哥顿时吩咐托雷波尔前去接应德林杰那三个家伙,接下来的战斗还需要他们。

    看着边上这些手下,明哥心中开始思索要改变计划方针了,按照现在报告的情况来看,迪亚曼蒂、德林杰、马哈拜斯、乔拉、赛尼奥尔·皮克还有砂糖全部陷入昏迷中,加上一个叛徒维奥莱特,现在自己手下还能战斗的干部只有六个。

    仅六个干部对于接下来的战斗肯定是不够的,而且还有一个隐藏在暗处的亚索,可以说现在所有事情都在朝着不好的方面发展,不能在任由事情这样继续发展下去,必须要做些什么来改变。

    想了想,明哥脸上忽然露出一抹阴森的笑容。

    在明哥操控下,整个国家都陷入了混乱中,到处都是痛苦的哭泣,以及那充满不甘和愤怒的呐喊。

    就在这时,天空上,一块巨大的屏幕投射到半空中,多弗朗明哥那张凶残的脸出现在所有人眼中。

    “德雷斯罗萨的游客们和国民们,要是当初对你们实行恐怖统治就好了,恐怕你们大多数人在知道真相后,恨不得将我千刀万剐吧,所以我特地为你们准备了一个游戏,就是可以杀死我的游戏,我就在这王宫里,不逃也不躲,如果取下我的性命,这游戏当然是结束了,不过还有一个方法可以结束这个游戏,就是将我接下来念到的家伙全部杀死,此外这些人我全部都会加上巨额悬赏金。”

    “杀人还是被杀,这个国家全部都是猎人,如果你想活着留下,那么就只有杀人。”

    “无论如何躲藏,都是无俱于事,鸟笼的恐怖将会持续数日,就不知道是全员死于非命,还是你们提前完成这个游戏,仔细想想吧,是准备帮助我取下这十一个人性命,还是杀死我呢。”

    “接下来,我所报道名字的家伙一颗星代表一亿贝利,首先是悬赏金达到一亿贝利的家伙,斗牛竞技场囚犯剑斗士蕾贝卡,海贼草帽一伙恶魔之子罗宾,德雷斯罗萨原公主维奥莱特,海贼草帽一伙铁人弗兰奇。”

    “然后两亿贝利的,这个级别只有一个人那就是德雷斯罗萨原队长居鲁士。”

    “接下来就是各个组织的主犯,让我不爽的家伙,他们都是悬赏金三亿贝利,海贼草帽一伙海贼猎人索隆,海贼草帽一伙船长草帽小子路飞,红心海贼团船长死亡外科医生,德雷斯罗萨原国王利库王。”

    瞧着银幕上那一个个出现的人影,德雷斯罗萨的不少不法之徒发出欢呼声,这个悬赏金实在是太高了,高到足以令他们疯狂。
315 十五亿的悬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