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惨烈的对战(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重重的呼出几口气后,亚索感觉稍微舒服了一点,自己还是第一次与这样纯体术的人交手,硬碰硬差点就吃亏了啊。

    咻咻…

    忽然,数道破空声响起,浓烟之中,数十块尖锐的碎石冲破烟雾阻挡,直朝亚索杀来。

    “一刀流·御风奥义·苍龙出海!”

    面对急射而来的石头,亚索手中的岚切一挥,一道巨龙从他的身边环绕而出,将那些碎石笼罩在了里面。

    苍龙犹如利剑划破虚空,爆炸声中,飞来的石块尽数破碎。

    苍龙威势不减,强猛的苍龙冲入烟雾中,随着数道爆炸声响起,爆炸产生的劲风将那浓厚的烟雾尽数吹散,露出了地面那直径达到十多米的大坑。

    而在那深坑中央,白袍男子的身影浮现在亚索眼帘,瞧见白袍男子瞬间,亚索双眼微微一缩,此刻的白袍男子跟先前不一样。

    现在白袍男子全身被淡淡犹如月光一样的姣白光芒包裹,而这些光芒正是从白袍男子额头那残月印记上面发出,淡淡的光芒就像薄纱般洒落在白袍男子周身。

    与此同时,亚索能够清晰感觉到白袍男子身上的气势正已着飞速般的速度增长,而且,白袍男子体型随着身上气势增强也在发生变化,壮硕的他一点点变得瘦弱起来。

    但亚索却没有丝毫小觑之色,那看似瘦小的身体有着远超先前数倍的力量。

    “运用类似于吸气功法的特别体术,提升自己的力量?”亚索心中暗思。

    这样的方法亚索还是第一次见,莫非是海军六式中的一种法门?

    类似于生命归还?

    亚索也不知道,毕竟他也没练过海军六式,对于进阶版就更加不清楚了。

    默默注视着这一切,此刻白袍男子的表现让亚索十分的震惊,因为的他的气势在不断的攀升着,这应该就是这个男人压箱底的招数了。

    当白袍男子身上气势终于到达一个极限程度,周身姣白色光芒一点点消散。

    眼睛微眯的看着眼前的白袍男子,亚索喊道:“这难道就是你的绝招吗?”

    身体虽然变瘦弱了,但是力量却更加的强大了,回头注视着亚索说道:“这是我肚子开发的一个绝招,基于海军六式的奥义,生命涅槃。”

    双手握了握,感受到浑身澎湃的力量,男子继续说道:“你是第一个让我使出生命涅槃的人,你也配得上这样的招式,虽然后遗症很大,不过能够杀掉你也是值得了。”

    生命涅槃是这位白袍男子通过不断练习海军六式而开发出来的终极奥义,从他开发到现在,只有亚索让他使用了出来。

    生命涅槃之术是他最后的保障,一旦用处,将会通过耗费大量的生命力,让自己的力量在短短的时间增强数倍。

    这种秘术十分强大,自然后遗症也是可怕,一旦秘术时间到达,男子的寿命几乎只剩下一半了,基本上就是一种同归于尽的秘术。

    但是现在没办法了,身为cp0就要有为自己的‘主人’随时献出生命的准备,这点寿命在他看来只要能够完成任务那就十分的值得。

    因此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用了出来。

    “生命涅槃?不错的名字,看你的样子,似乎很难以承受啊,看来这样的招式你用出来代价也十分的巨大啊。”亚索也是注意到了这名男子的皮肤似乎在缓缓的变老,看来是以生命的代价的一种秘术了。

    嘭!

    就在这时,白袍男子动了,身影一闪,直接突进到亚索面前,这种速度就连亚索都没反应过来。

    “好快”

    亚索只来得及感叹这一句,下一秒,一只黑色巨拳不断在眼中放大,轰在亚索胸口,犹如潮水般的力量爆发出来。

    噗呲…

    亚索嘴中喷出一口鲜血,身体不受自己控制就像从炮口飞射的炮弹直冲到天空。

    轰隆隆~~

    一阵响声过后,亚索滑行了半天才停了下来,但是白袍男子的速度极快,再次来到了亚索的身边,一脚踢了出去。

    来不及抵挡的亚索只能用武装色霸气缠绕的左手挡在了面前,借助这一脚的力量从地上飞快的脱离。

    亚索心中的震惊早已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无论是速度还是力量白袍男子都是成倍提升,就连自己也难以追赶上对方的速度,可想而知此刻白袍男子的速度达到一种什么样的地步。

    咻…

    白袍男子的身影不断在虚空闪烁,有时一脚有时一拳轰出,面对白袍男子此刻速度,亚索只能慌乱抵挡,但还是难以挡下白袍男子的全部攻击。

    最终,白袍男子一脚横扫而出,直中亚索的腰部,这一脚白袍男子动用全力,亚索根本难以抵挡,直接倒飞出去,重重砸在高楼上。

    可怕的撞击力,亚索连续撞踏了十多栋房屋,飞过了数条街道,最后重重摔在地面这才停了下来。

    浓雾一点点散去,街道各处一道道惊慌和紧张的人影从各个角落出来,当瞧见躺在深坑中的亚索时,所有人都被吓得一大跳。

    “怎么可能,亚索居然被人打得倒飞,到底是什么人拥有这种战力?”

    “连四皇之一的大妈都拿亚索没有办法,这怎么可能?难道有四皇出现在这里了?”

    就在众多民众震惊时,亚索面色严肃的从地上站起,抬头瞧着高空,只见白袍男子正腾空飞来。

    悬浮于虚空,白袍男子高高俯视着亚索,杀气凛然的说道:“亚索,既然你不识好歹,那么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德雷斯罗萨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话音落下,白袍男子抬起右手,如同手枪一样对准了亚索。

    “六式·指枪·死亡连射!!”

    嘭…嘭…

    连绵不绝的爆炸声响起,在白袍男子攻击,这条街道再次被毁灭临幸,一栋栋巨大的高楼成片倒下,无数民众朝四面八方逃去,但有着更多的无辜人群死在白袍男子的攻击下。

    爆炸产生的烟雾覆盖街道上空,悬浮于高空的白袍男子脸色十分平静,他明白这种攻击不可能要得了亚索的性命,号称‘海贼屠杀者’的男人要是这么好杀的,他亚索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噼里啪啦…

    成片的响声从烟雾中传了出来,下一秒,浑身湛蓝色的亚索从里面飞了出来,浑身上下连带着武器都变成了湛蓝色。

    在那奇特颜色的渲染下,亚索仿佛一尊杀神一样,在男子震惊的目光中,湛蓝色的光芒逐渐实质化,缓缓的在亚索的身上流动。

    从那湛蓝色中,男子感受到一股可怕的力量,亚索比之前变得更加深不可测了。

    “御风奥义·霸者无双!”

    浑身的湛蓝色是武装色霸气的进阶版-流樱武装色霸气,原本只能作为一种盔甲存在的武装色霸气,现在像是流水一样活动了起来,伴随亚索独有的御风剑术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剑术领域,有着丝丝的电流不断的闪烁着。

    这是在大妈之后亚索领悟到的霸气。

    亚索开始动用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这还是亚索第一次以这样的形态去作战,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样的形态持续时间不长久,霸气的量只有那么多,一旦消耗殆尽,亚索基本上就没有霸气可用了。

    那个时候的亚索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318 惨烈的对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