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惨烈的对战(2/2)
作者:唯一人一生
    所以这次要速战速决了。

    这种场景维持了数十秒,等刺眼的亮光消散,白袍男子连忙将眼前双手撤去,朝下面一看。

    只见那被夷为平地的街道中心,数十米的深坑上,亚索静静悬浮在那里,此刻亚索相比先前,早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略显柔弱的亚索此刻全身都是爆炸性的肌肉,上半身的衣服早在肌肉膨胀下炸裂。

    虽然不是很了解亚索这招,但感受到亚索那不断增强的气势,白袍男子自然明白,这恐怕是跟生命涅槃一样的招式。

    已着亚索和白袍男子所开启的战场,已经成为德雷斯罗萨这个国家的一个禁地,犹如潮水般的民众朝外面逃去。

    唰的一声,悬浮在半空中的亚索猛然从白袍男子眼中消失,下一秒,白袍男子双眼顿时一缩,通过见闻色霸气能够感觉到消失的亚索正出现在右面。

    夹着丝丝电流的湛蓝色的岚切犹如流光一样砍向了白袍男子,白袍男子反应也不慢,双手连忙交叉挡在身前。

    嘭!

    只感觉一股巨力袭来,悬浮在天空白袍男子直接被击退数米,但最后凭借着此刻体内那就像潮水一样涌出的力量,白袍男子硬生生抗住了亚索攻击。

    但是白袍男子的眉毛皱了一下,他能够感觉到哪怕是有武装色霸气的覆盖,他还是感受到了一股刺痛感,那股湛蓝色好像能够破开自己的霸气一样。

    一击不成,亚索身影再次一闪,这次已着更快的速度出现在白袍男子身后,被武装色霸气包裹的岚切朝着白袍男子后背轰出。

    “流樱·芒刺!”

    轰隆…

    拳未到,一股爆炸声猛然想起,这是挥剑速度打破声音的障碍所形成的音爆声。

    这一下,白袍男子根本来不及抵挡,直接被亚索双拳轰退,身体不受白袍男子控制,就像是从炮口飞射的炮弹一样,在天空滑过一道美丽的浮掀,紧接着这重重撞在地面。

    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就像是数十门舰炮一起轰鸣,一栋栋房屋已着摔落的白袍男子为中心倒塌,震动的大地开裂,一道道黝黑不见底的裂缝蔓延在整条街道的每一处位置。

    “噗呲…”

    暗黑红色的血液从嘴中喷出,这是来自于胸口的淤血,将这口鲜血从嘴中喷出,白袍男子急促的呼吸顿时平静了许多。

    躺在深坑内,白袍男子并没有立即站起,刚刚亚索那一剑具有的力量太过狂暴了,白袍男子的椎骨被轰断成数截,要是平常人面对这种状况要是死了。

    可白袍男子不是寻常人,他可是拥有独特体质的存在,不然也不会开发出生命涅槃这样招式的人。

    举个例子,常人一道十公分的血痕或许要数个礼拜才能完全愈合,而月光一族的人瞬间就能止血,第二天就会看不出丝毫痕迹。

    特别是在生命涅槃下增幅,白袍男子的恢复力也是成倍提升,过去相比常人就已经是变态了,现在更是变态中的变态,此刻要是有人能够看穿白袍男子的后背,就能清晰看到,撕裂的血肉一点点生长出来,断裂的血管开始修复,就连那碎裂的椎骨也已着非常快的速度生长起来。

    短短时间过去,白袍男子后背已经完全恢复,这种变态的恢复力已经足以媲美那些动物系的恶魔果实觉醒者。

    起身站起,扭了扭腰,除了仍然传来的淡淡疼痛感之外,并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战斗。

    呼…

    一阵破空声传入耳朵,犹如一把利剑穿过,漫天的浓雾一分为二,亚索已着雷电般的速度朝着白袍男子杀来。

    “啊啊啊~~~”

    伴随着男子愤怒的喝声下,抬起的右脚朝地面一踏,顿时可怕力量从脚掌喷涌而出,大地在颤抖,残留的高楼轰隆声中一座接着一座倒塌,一道道裂缝已着白袍男子右脚为中心不断延伸,一眼望不到尽头。

    双手猛地朝着地上一插,巨大的力量顺着地面钻了进去。

    转眼间组一堵巨大的墙壁屹立在白袍男子面前。

    挥手间,山丘般巨大墙壁凭空出现,这种力量用移山填海还形容都丝毫不为过,犹如传言中的神砥一样。

    瞧着面前刺破浓雾屹立的巨墙,亚索嘴角微微翘起,显露出一抹不屑,这种墙壁来再多也没用。

    没有丝毫减弱自身速度,亚索腾空踏出,本就飞快的速度再次快上数分。

    “奥义·流樱突刺!”

    轰隆……

    霎时间,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响起,狂暴的冲击犹如数十级的无形飓风席卷而出,笼罩整个街道的浓雾瞬间被吹散,劲风席卷了半个德雷斯罗萨,就连刚刚到达王宫二层的索隆等人也感受一股劲风扑面而来。

    勉强睁开双眼,看着不远处那已经毁灭数十条街道的大战,索隆右手不知何时紧握在手中和道一文字上。

    “喔,他们战斗得可真激烈啊”,路飞发出一声惊叹,随即迈步跃上墙垛,抬手注视着远处战斗。

    “这是何等可怕的碰撞,仅仅刚才那一瞬间,就毁灭了数条街道,这样战斗下去,整个德雷斯罗萨都难以在亚索和白袍男子两人手下幸存”,通过望远镜远处战斗清晰呈现在梅纳德眼中,心中早已震撼不已。

    连带着藤虎和萨博的战斗都已经停了下来,目光一直注视着这片战场。

    看似坚硬无比的墙壁,却犹如豆腐渣般一样,面对亚索强势无比的冲击,巨大墙壁已着肉眼可见速度碎裂,一块块碎石犹如下雨般落下。

    “亚索,拿命来!”

    碎石中,白袍男子化作一道流光逼近亚索,双拳犹如炮弹轰出,没有犹豫,亚索抬起岚切迎击而上。

    肉眼可见的冲击宣泄出去,成片碎石炸裂,化作漫天的石雾,鲜红色的血液从高空洒落,显然刚刚的强力碰撞,两人不约而同都受了伤。

    高空中,两人化作肉眼不见的虚影,只有见闻色霸气强者才能看清两人动作,每分每秒间都是十多次甚至数十的碰撞,狂暴的冲击波连绵不绝散发。

    鲜红色的血液不断从高空洒落,两人战斗已经演变成决定生死的激战,破碎的身体不断修护不算被轰碎,已着两人为中心的数条街区早已灰飞烟灭,化作可怕废墟。

    踏踏…

    两人不约而同被对方冲击轰退,一滴滴鲜血从亚索指间洒落,握着岚切的右手虎口被震裂出数道伤口,哪怕强悍的流樱武装色霸气在这种激斗下,也难以形成有效的防御。

    相比下,激烈的碰撞下,亚索占据了上风,白袍男子在咳血,越是战斗白袍男子越被亚索说爆发的力量震惊。

    不输于自己的强悍身体,以及那可怕的力量和速度,大大出乎了白袍男子预料,白袍男子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引以为豪的体术居然落入下风。

    亚索的内心也是十分的震撼,要不是自己的武装色霸气和剑术再次进阶,今天他可能就要死在cp0的手上了。

    轰隆!

    一股猛烈气势忽然犹如火山般从白袍男子身体爆发出来,虚空都被撼动,一股股无形飓风缠绕在白袍男子周身。

    瞧着这幕,亚索双目微微一缩,脸上露出说不出的凝重,“真是个疯子,要拼命到这种地步吗?”

    白袍男子将全身力量汇聚起来,这是爆发最后潜能,再次不顾危机强行提升自己战力,看那全身一处处崩裂的伤口就能清晰意识到,白袍男子身体已经不足以容纳如此强悍力量。

    在继续提升下去,白袍男子最后结果只有死亡,可死亡对于白袍男子来说并不算什么,他早已有了死亡觉悟,否则也不会发动生命涅槃这样招式,只要能击杀亚索,自己死去又如何。

    面对如此的情景,亚索的内心中的豪气再次被激发了出来,这次他倒要看看自己会不会成功的活下来。

    既然老天给了他穿越的机会,这样的场景他就有过想法,哪怕是死他也不会退缩,他不相信自己会死在这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