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索隆vs琵卡(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王宫另一处!

    那高达数百米的巨大石人身躯屹立在王宫边,而在石人的肩膀处,索隆正跟琵卡战做一团。

    “三刀流!”

    抽身脱离战团,索隆双手紧握着手中利刃还摆出犹如大炮一样的姿势,毫不犹豫朝着琵卡劈下。

    “…百八烦恼风!”

    喝声中,犹如大炮一样的飞翔斩击爆发而出,斩击划破长空,带起一阵阵风雷之声。

    脚下岩石地面顿时一阵颤抖,一堵数米后的岩石从脚下升起犹如盾牌挡在琵卡面前。

    轰隆的爆炸中,厚重的石墙就像豆腐渣般轻易被飞翔的斩击撕碎,大量的碎石在爆炸中飞扬,击破石墙,斩击威视不减,直接命中石墙后惊呆的琵卡。

    就连数米后的石墙都难以抵挡索隆斩击,更何况是琵卡,石块组成的身体直接炸裂,至于实体早就隐遁到脚下石人中。

    “怎么就会逃跑吗?刚刚的狂言到哪去了,不是要击杀我吗?来啊”,索隆嘲讽道。

    如果是正面对决,凭借强悍三刀流剑术索隆轻易就能秒杀琵卡,然琵卡一见不对劲就会隐藏于石头中,躲过索隆的攻击,就如现在这样一样。

    在索隆言语刺激下,琵卡顿时被激怒了,愤怒的声音响起,“罗罗诺亚·索隆,给我死吧,违背我们家族意愿的人都要死。”

    咻咻咻…

    一道道蜿蜒的石柱从地面升起,在琵卡操控下坚固的岩石犹如灵活的长蛇朝索隆杀来。

    轻轻一跃,索隆连看都不用看,凭借耳边传来的破空声就能将攻击躲过。

    这种攻击对付普通人是杀伤力巨大,但对于索隆来说这种攻击简直就是不一直提,可琵卡就是凭借这样的攻击像拍不完的苍蝇一样牵制着索隆。

    见攻击没用,琵卡忽然停下了攻击,遁入脚下巨大石人中,琵卡行为让索隆平静脸上微微露出一抹凝重。

    索隆才不会天真以为对方胆怯逃跑了,琵卡遁入脚下巨大石人中,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对方准备动用数百米石人朝自己攻击。

    忽然,那停止不动的巨大石人动了,上百米的手臂开始颤抖,足有数十米的巨大拳头一点点握紧,在琵卡操控下,石人抬起拳头朝索隆砸来。

    将和道一文字重新咬入嘴中,索隆脸上终于露出淡淡的战意,这种程度攻击才像样吗?

    高达数百米的身躯,挥动上百米的手臂,推动着数十米石拳,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威势。

    巨拳遮天蔽地碾压而来,巨大阴影洒落在地面,天空一片黑暗,拳头未到,狂暴的风压早已扑面而来。

    踏踏踏…

    一路疾冲到石人肩膀处,索隆随即高高跃起,与此同时,霸气无比的气势从索隆身上爆发,这是一股与众不同的气势,独属于真正剑客才具有的气势。

    看似无用的气势弥漫虚空,可却能感受到无形中却散发着一股股威慑力,就像收入剑鞘的利剑一样。

    “三刀流·千八十烦恼风!”

    喝声中,索隆动了,就像归入剑鞘的利剑出鞘一样,凌厉的气势透体而出,仿佛要斩破这片天地,虚空都为之颤抖,岁月长河仿佛停止了转动,一道道凌厉剑气洒落。

    三道闪亮的斩击从剑刃挥出,伴随着索隆手臂挥动,三道威力强劲的斩击已着一个角度撞击到一起。

    没有发生惊天动地的爆炸,三道斩击诡异融合,汇聚成一道威力更加强劲划破虚空,犹如从天儿降而陨石撞击在巨大石拳上。

    嘭!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飞扬的碎石和烟雾中,一道道裂缝已爆炸为中心,沿着百米长的手臂蔓延,一路蔓延到石人胸口所在位置,转眼间,整条手臂包括半个胸口都被裂缝遍布。

    咔擦…

    就像是玻璃碎裂的声音一样,小小的声音仿佛是一个开始的信号,紧接着成片的咔擦声响起。

    看着这一幕的不仅有索隆,一条条街道上,最少有着数万双眼睛目瞪口呆的这幕。

    下一秒,让人更加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只听轰隆犹如雷霆落下的巨响中,那上百米长的手臂直接炸开,连带着巨石人整个胸口都在爆炸声中裂成无数碎石块落向地面。

    噗呲…

    大口鲜血从嘴中喷出,空中都回荡着琵卡惨叫声,琵卡双眼说不出的震惊,琵卡想不明白,面前这个海贼猎人怎么会攻击到自己,巧合还是说对方知晓自己能力。

    除下嘴中的和道一文字,索隆微微笑道:“看来大概的套路已经摸清楚,接下来就是解决你这个家伙了。”

    说着,索隆迈步走到石巨人的肩膀上方,低头看着脑袋处不断咳血的琵卡,不屑喊道:“喂,娘娘腔家伙。”

    在知晓琵卡恶魔果实能力套路开始,琵卡已经连成为索隆眼中对手的资格都没有。

    “草帽小子一伙不仅有草帽路飞,乌索普大神,给我记住了,还有我这个迟早会成为世界第一个剑豪的罗罗诺亚.索隆!”

    “可恶,那个混蛋是原来是想将我逼迫到远处的地方,而他却好朝乌索普等人下手”,瞧着化身会数百米高大石巨人的琵卡朝着乌索普等人的王宫高地前进,索隆自然知晓自己被琵卡那个混蛋给耍了。

    对于乌索普的安全,索隆倒是十分担忧,琵卡那家伙的拳头可是一拳就能将王宫高地锤个粉碎。

    竞技场众强者正聚集在高地边缘,由于乔拉使用了小人族公主的能力,被索隆解决的堂吉诃德家族干部全部满血复活,不过他们再次被竞技场众强给解决了。

    索隆脸色严肃道:“不行,绝对不能让琵卡这个家伙前往王宫高地,琵卡只能由我来解决。”

    说完,也不管边上众人的疑惑,索隆闭着眼睛迅速想着办法,怎么才能够追上琵卡秒掉那个家伙。

    与此同时,王宫高地,看着那数百米石巨人琵卡一步步朝着他们走来,乌索普早已吓得瑟瑟发抖了

    王宫高地处,索隆终于想到了办法,嘴角微微翘起,索隆反手将手中秋水和三代鬼彻倒插在地面,将手臂身上的头巾摘下绑在头上。

    当头巾出现在索隆头上,才是索隆全力以赴的时候!

320 索隆vs琵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