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惊天秘密(三更一万字求点票票)(1/2)
作者:唯一人一生
    另一边,我们的乌索普大神正在准备着狙击重生的砂糖,帮助已经突进到王宫高地的路飞还有罗。

    按理说本因为昏迷两三天的砂糖居然短短一个小时就清醒,让乌索普惊讶同时,也让众人面对一个更加严重的问题,那就是砂糖可怕的童趣果实能力。

    利库王脸色严肃道:“砂糖一旦使用她的能力,就会再次将德雷斯罗萨所有国民和士兵变成玩具,这样大家又会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情,所有一切将会恢复原状。”

    “电话虫也打不通,草帽小子他们没有见过砂糖,要是被砂糖触摸到,他们也会变成玩具。”维奥莱特举着电话虫,一脸的焦急,可现在他们离王宫那么远,又联系不到路飞和罗,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正摆弄着手中东西的乌索普,摆了摆手,道:“我乌索普大神一定可以帮到路飞的。”

    说完,乌索普抱着一个赶制的植物炮弹普走到准备好的弹弓旁边:“你们放心吧,我是绝对不会让砂糖对路飞动手,我一定会在这之前阻止她。”

    看了眼那远离数公里之远的王宫,以及那高高的城墙,维奥莱特一点信心都没有:“可是乌索普先生,如此远的距离你…”

    快速调试着弹弓角度,乌索普抬头朝维奥莱特自信笑道:“放心吧,我可是乌索普大神,我一定可以的。”

    虽然内心里面十分的害怕和担心,但是乌索普嘴里依然再吹着牛,而且在乌索普的内心里面认为自己一定可以做到,路飞可是一定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回想起惊人的那幕,维奥莱特脸上顿时露出一抹自信,站在他面前的男人可是塑造传奇的乌索普大神。

    “乌索普大神如果有什么我可以做的,你吩咐吧”,将食指以及大姆指的指尖接触形成圆圈状姿态放在眼前,维奥莱特运用能力紧紧锁定着一步步朝路飞两人逼近的砂糖。

    “一旦失败,砂糖就会提高警惕,也就是说我只有一次机会,维奥莱特将我到达砂糖这条直线轨迹上面的一切数据详细告诉我”,乌索普无比严肃道。

    虽然从这里到达王宫距离有七八公里,但这次狙击难度比先前任何一次还要难,因为在乌索普同砂糖之间还隔着墙和窗户,而且只能依靠维奥莱特能力来知晓砂糖方位,无形中又加大了难度。

    如此距离,还要准确穿过墙和窗户,然后命中砂糖,乌索普第一次进行如此高难度的狙击。

    维奥莱特详细报告着砂糖位置,“砂糖现在位于院子中,透过最中间那个靠右的窗户可以看到他们,窗子上有铁栏杆,一根竖向的,三根横向,窗子离地1.2米,最下面一格长50公分,宽40公分。”

    依靠着维奥莱特嘴中诉说的数据,乌索普不断的计算着如何实施自己的狙击计划,一个无形的炮弹飞行轨迹在乌索普脑海中浮现。

    感受着现在风速,风向自西向东,空气湿度,包括砂糖位置,终于一个完美的飞行轨迹浮现在乌索普眼帘。

    这一刻,乌索普并没有立即射出炮弹,而是深呼吸,争取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越是这种时候,乌索普就需要镇定,绝对不能慌乱丝毫,因为哪怕一个毫米的失误,放在七八公里的距离上不断放大,很有可能就会攻击失败。

    “喂,路飞,我的航路上绝对不能没有你,我们还有一起找到那最后的ONEPIECE”,乌索普心中暗道。

    呼…呼…

    急促的呼吸一点点平稳,终于,在呼吸过后的半秒,两个呼吸之间,乌索普松开了弹弓。

    “必杀·远距离蓑虫星!”

    咻…

    呼啸声中,蓑虫星飞出一公里之远,紧接着隐藏于底部的炸药爆炸开来,借助爆炸产生的推力,利用火药星爆炸的第一辅助装置,会让子弹稍借风势朝上继续飞行。

    当飞行到跟砂糖处于同一水平位置时,也就是两秒后,第二辅助装置将会启动,除去外壳,炮弹将会水平飞行,瞄准外壁塔,穿过外面厚达数米的墙壁,然后会通过从窗户左下角的位置冲过,进入庭院中,然后径直径直飞向目标。

    或许会稍微偏离,但是这颗特殊的炮弹,对方一定难以逃过,它乃是之前让砂糖昏迷的乌索普样貌,会触发敌人的精神创伤。

    正如乌索普预料的一模一样,砂糖再次被乌索普弄晕过去,失去砂糖威胁的路飞和罗,直接跃上了王宫最高层,也就是决战之地。

    高地,乌索普等人所在之地!

    确定砂糖再次昏迷之后,乌索普十分不堪的躺在地上,看似只有短短数分钟,但在高度的压力下,在乌索普看来这一分钟远远超过了一个小时,甚至是一天。

    ******

    王宫最顶端!

    兵对兵,将对将,船长对战船长,罗和路飞联手对战多弗朗明哥,以及最高干部托雷波尔。

    只不过,这场本来对应的战斗中,多了一个不该存在的人,海贼贝拉米,一个在加雅岛跟路飞发生不愉快事情的海贼。

    “喂,草帽当家,给我冷静点”,罗拦着愤怒的路飞,劝阻道:“愤怒和憎恨只会正中敌人下怀,挑拨离间正是他擅长的手段,缺乏冷静的话,我们只会白白丢了性命,就跟我先前一样。”

    “还有,记住我们绝对不能再失败了,否则我们必定会死亡葬身之地。”

    可惜,罗还不懂路飞,如果路飞能够听进去别人劝阻,那么他就不是路飞了。

    “橡胶橡胶…鞭”

    飞身跃过罗的手臂,路飞一脚飞踹而出,快速伸长长腿犹如铁鞭朝着坐在椅子上面的多弗朗明哥踹去。

    面对路飞攻击,明哥轻轻一笑,没有丝毫动作,就在路飞要击中多弗朗明哥时,忽然站在背后的托雷波尔挥出一道粘液弹将路飞的攻击挡下。

    攻击失败,路飞就要再次发动攻势,罗冲了上来一把按住路飞,怒道:“喂,草帽当家,都说你别这么冲动,否则只会中了多弗朗明哥的圈套,多弗朗明哥是个冷酷无情的人。”

    “咈咈咈咈咈…”

    闻言,沉默的多弗朗明哥忽然笑了起来,随即紧皱着眉道:“喂,罗,这种话还轮不到你来说,我现在心中可是十分恼火,就是因为你们这些小鬼们在我的国家乱闹,才将一切变成这样,害得我不得不使用‘鸟笼’这个下下策的方案,罗,你知晓我心中此刻是多么想将你们两个小鬼杀死吗?”

    冷哼一声,罗不屑道:“多弗朗明哥,少在这里说这些大话了,你以为你就一定能够杀掉我们吗?”

    罗明白,随着这个国家的黑暗爆发出来,多弗朗明哥已经被逼迫到悬崖,现在他只有想办法抓住他和草帽当家,然后再与亚索等人进行最后一搏,免得他们在这里碍手碍脚的。

    “是吗?”明哥非但没有为罗的不屑感到愤怒,反而笑道:“罗,难道你以为亚索在你们身后为你们撑腰,我就不敢对你们动手吗?这个世界上还没有我多弗朗明哥不敢做的。”

    “你们出现之后,一切都变得乱七八糟,不过也正是因为乱来,这个国家要重复十三年前的惨剧。”

    听到明哥说起十三年前惨剧,罗顿时脸色大变,那段深藏于记忆深处,罗一直不敢面对的回忆浮现在脑海内。

    下一刻,从回忆中反应过来的罗激动道:“如果没有当年的惨剧,我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这次,我一定会将你这个家伙击杀,为柯拉松先生报仇。”

    “是吗?”

    笑声中,明哥双手一杨,大量的细线从指间飞出,密密麻麻的细线汇聚在一起,形成了另一个明哥分身。

    反手拔出手中的鬼哭,先前还劝阻路飞不要冲动的罗,此刻却率先出手朝明哥分身杀去。

    见罗跟明哥分身交手,路飞连忙朝本体冲去,谁知明哥控制贝拉米朝路飞发动攻击,因为跟贝拉米和好的关系,路飞已经将贝拉米认作了伙伴,怎么会朝贝拉米出手,只能不断躲避。

    短短数秒时间,场中就发生了巨大变化,不得不说明哥对人性把握还真是强,凭几句言语抓住十三年前的事情激怒了罗,然后利用贝拉米牵制路飞,还没动手就将路飞和罗逼迫到如此地步。

    “喂,罗,看到没有,别以为在这片大海上呆了几年就天下无敌了,弱者连选择自己的实力都没有。”舔了舔嘴唇,明哥得意笑道。

321 惊天秘密(三更一万字求点票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